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不露声色gl广播剧百度云资源by阿阮有酒

时间:2022-12-05 18:54   作者:糖糖堂主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一篇很好看的选秀文!主受感情流,年上,先甜后酸,先走肾后走心(其实是同时走)写在前面的排雷:受有前男友,攻也不是处,双C不要点噢!

制作组
统筹:风绒、霁然
监制:声音在画画
编剧:融化 编审:走南闯北
后期:望仔录音师:冯怡
配音导演:幽舞越山、李姗姗
录音棚:三格声米工作室
配乐:明遥 画师:十舞条
海报设计:岫岫
配音组
林椰:HolyNight 江敛:小苒
夏冬蝉:暮清池 明让:风允之
温免:Cifer 祁缓:叶玄澈
程迟:庄十三邱弋:一半
颜常非/路人乙:羊羊羊
沈PD:舒小耗纸
赵一声:黑鱼 杨煦:须臾yuf
练习生A/队友B:羊羽先生
练习生B:燃尘 练习生C:鹿幺
粉丝D:白小溪 路人甲:宇宙
宿管/工作人员:天雷无妄
收银员:络言 队友A:故里

不露声色gl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by阿阮有酒

《不露声色》简介

家人的陆续离世使受丧失了上进心,被公司送进选秀节目后本打算一轮游,直到他遇到了天生c位舞台王者攻,在攻的激将法下重燃斗志。但是第一期节目出来受根本没有几个镜头,排名也吊车尾,为了留下来,受接受了攻提出的交易。

攻是在受跳女团舞的时候看上了受腰软腿长,于是提出py交易,用来交换和攻这个人气选手炒cp,为受博得更多的关注。然而身体的碰撞也带来了心灵的碰撞,受早已动心,攻也动心而不自知,直到在节目里遇到受的前男友,让攻觉得如鲠在喉。

攻真的是死鸭子嘴硬,前期看得我恨不得穿进文里按着他的头让他好好说话,明明做的事是为受好,却总是口不对心!不过攻男友力爆棚起来也苏到炸裂,当着接机粉丝的面说送来的信要检查一下内容,不想看见有对受不好的言论,说这些话的人不是自己的粉丝!两个人经历了一些波折,终于在一起了,受也很争气,出道位是第五位,攻是第一。

《不露声色》点评

剧情线:

选秀节目背景,攻受都是练习生。受是吊车尾,攻是第一名。

吊车尾受突然想通不想佛系了,因为不想被淘汰,于是和C位攻做了交易——攻和受炒CP帮受争取镜头,同时保证受不被淘汰,而受则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交换(就是当火包友)。后来攻受一起在舞台上发光发热,双双出道啦~

感情线:

严格来说,算是一边走肾一边走心 QvQ。攻先看上受的美貌和腿长身软,提出要和他做交易,受因为不想被淘汰,犹豫之后同意了。

然后呢,在各种的互动过程中,攻受都对对方动心了,在被朋友一语道破之后,双双开窍了。但是攻受交易的前提是不谈感情,受因为误会以为攻不喜欢他,于是相当理智地先提出要和攻结束关系。

攻当然是相当生气,于是两人开始冷战,攻虽然刻意对受冷言冷语,但是在受有危险的时候还是会毫不犹豫地帮他。后来攻气消了,开始不动声色地追人,无意间却发现受也喜欢他。受经点拨后也知道了攻对他的感情——之后两人就一路甜甜甜啦!

这大概是目前为止我看过最好的一篇选秀文。全文篇幅大概快一百章,成团即结尾,番外有团综。长佩文学出品~

广播剧《不露声色》资源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