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厌世广播剧完整版全5期资源_by喵小追纯爱现代治愈文

时间:2022-12-06 09:50   作者:小纯纯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这是一个互相温暖的故事。严旭明(攻)是一个抑郁症患者,有老婆孩子,目前处于离婚状态,对生活充满了负面情绪。无意间遇到了受,一个开朗的设计师,慢慢的相处有了交集。感情开始慢慢增长。受告诉攻,自己喜欢他。攻无法接受这个突然间的告白,表示两人只能当朋友。攻去向心理医生倾诉,发现自己不开心的原因在于受。所以再次与受相遇后,就在一起了。

【制作组】原著:喵小追
策导:糯小米【水岸聆音】
编剧:莫莫格【翼之声】
后期:Miceqiqi【星之声中文配音组】
美工:嶶炛【水岸聆音】
字幕:芝麻狐【剪刀剧团】
【配音组】
严旭明:魅影之声【边江工作室】
吴煜:林放【春色惊鸿】
齐梦:青铆森森【KA.U】
严妈 / 迷妹B:木南筝北 【老菜皮小分队】
徐紫凌 / 迷妹A:KAGUYA
陈楚衣:桂圆翊宝【水岸聆音】
陈锦如:KOKO殿【翼之声】
报幕:炒肉君【KA.U】
杨老师:三宝【水岸聆音】
服务员:归期【影音同画】

厌世广播剧完整版全5期资源下载_by喵小追纯爱现代治愈文

广播剧《厌世》简介

很温馨治愈的作品。攻是一个抑郁症患者,有老婆孩子,目前处于离婚状态,对生活充满了负面情绪。无意间遇到了受,一个开朗的设计师,慢慢的相处有了交集。感情开始慢慢增长。受告诉攻,自己喜欢他。攻无法接受这个突然间的告白,表示两人只能当朋友。攻去向心理医生倾诉,发现自己不开心的原因在于受。所以再次与受相遇后,就在一起了。

在一起后的日子,很开心,攻在受的 陪伴下,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,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着希望,抑郁症也渐渐远离。最后的打击是前妻的变态,再一次让攻觉得自己给受带来了麻烦。当然虐虐更健康,结局当然是无限美好。

文学作品是来源于生活的。所以,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反映抑郁症作品的出现 ,也是反映着社会上抑郁症患者正在成为关注的问题。人是群体性动物,有人陪伴,是我们感受美好生活的必要条件。魅影老师真是越来越厉害了,各种角色都拿捏得很到位,这个角色一开口,就是一种了无生趣的感觉。放放就很大男孩了,画漫画看漫展二次元。这样两个差别如此大的人,也会擦出闪亮的火花。

广播剧《厌世》点评

《厌世》广播剧给了这些CV们更真实的一面。魅影大大挺胖的,所以他的微博名才叫“魅影之声大胖胖瘦改”,表示瘦下来就改名字,哈哈哈。从其对工作的态度来看,不愧为劳模典范。作为专业的配音演员,配哭戏等情感投入很高的片断时,往往要很长时间才能缓过来,从角色中走出,而且对人的能量消耗特别大,经常配完后累得话都说不出。

而回到作品本身,抑郁症现在越来越多,嘉宾都表示周围好多朋友都有此症状,而且都需要吃药。而治疗或减轻抑郁症的办法,其实是交流与陪伴,进行社交,还有养小动物,这都是交流的表现。而且抑郁症患者,平时在人面前,开朗活泼,甚至是开心果,而独处时,却常常难过哭泣,极端就是去死。

很多现代人,而且多是年轻人,或多或少有过这种时候。对于每个人,如果你正处于这个阶段,一定要就医,并走出去与人交流,就算强迫性的也要去。如果遇到这样的人,请帮助他,开导他,陪伴他。

广播剧《厌世》资源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