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阎王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07 10:46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从爱情到婚姻,从情侣到夫妻,婚姻是两个相爱人的结合,也是爱情的蔓延。但是也有人觉得结婚太腻了,爱久了也就没有激情了,甚至觉得对方有点“烦人”。

矛盾就这样产生了,你觉得我粘人,我觉得你不够爱。分歧也就因此产生。女人吵架之前,想想这几件事,就不会想吵架了!

王晓霞和赵刚结婚多年了,两个人刚结婚的时候还如胶似漆,十分甜蜜,时间久了,赵刚就觉得妻子太粘人了,让自己感觉没有空间和自由。

两个人也慢慢开始争吵,在吵架的时候,两个人的情绪都到达了高潮,彼此都不愿意忍让最后总是吵得面红耳赤,也没有一个好的收尾。

阎王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直到有一天,王晓霞实在精疲力尽了,明明自己和老公是相爱的,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。这让王晓霞开始反思过去的各种争吵,开始找出矛盾的罪魁祸首。

王晓霞发现每一次都是因为一点小事,彼此都觉得自己没有错,然后女人本来就更加渴望被在乎,男人却需要空间,一来二去两个人就产生矛盾了。

明白了矛盾产生的原因和过程,王晓霞决定改变自己,改变处境。不愿意再好老公争吵过日子了。王晓霞明白,一直吵下去会将两人的感情耗光,最后难免不可收拾。

1.女人在争吵开始的时候,要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吵

吵架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每一次因为同一件事开始争吵。所以女人一定要弄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和老公吵架,是因为经济,还是因为自己觉得老公不在乎自己 ,明白了事情的原委,才能够对症下药。为什么会吵架?如果是因为经济,那么两个人就努力赚钱,如果是因为自己觉得老公不够爱自己,那么就大胆的说出来,沟通是重点,实在不好意思的话,那就撒娇,撒娇一定能让眼前的男人更加疼惜你。

2.女人多想想老公平时对自己的好

很多时候的争吵都是女人的无理取闹,女人自己也知道都是自己的脾气不好,可是当时生气了,自己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当是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,所以很委屈,觉得无论怎样都是男人不好,实际上,并非如此,等到自己情绪平稳了,就会发现自己也做得不好,女儿在吵架的时候,可以想一下自己老公平时对自己有多好,这样一来就没有那么愤怒了,气消了,彼此的感情也就好了,争吵也就平息了。

3.找到除老公以外能够让自己成长和变得快乐的事情

很多时候的矛盾都是来源于两个人的脚步不一致。女人都比较粘人,而男人需要空间。女人明白了这一点以后,就知道男人的需求和女人是不一样的。你时时刻刻离不开他是因为爱,而他需要空间并不是不爱你,只是男人本来就需要空间而已。女人一定要找到除了老公以外能够让自己成长和变得快乐的事情,这样能够避免很多的矛盾和争吵。

这才是女人吵架后的正确做法,情商高的女人都懂!吵架是结婚以后不可避免的事情,处理好了,能增进感情,处理不好,也有可能导致感情破裂。其实每一次吵架都是在消耗彼此之间的爱。吵得越凶,对彼此的伤害越大。

有时候两人吵架会不讲道理,会恶言相对,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结局。其实平淡的小日子才是最真实的幸福。也是令人最向往的生活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