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前任成为房东之后广播剧资源分享|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网盘地址

时间:2022-12-07 17:09   作者:error小笼包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毕淑敏在《爱怕什么》书中写道::“在生和死之间,是孤独的人生旅程。保有一份真爱,就是照耀人生得以温暖的灯。”

每个人在漫长的人生中,都渴求一段真挚的爱情,让自己不再孤独,能够陪自己共度余生。但现实总是打脸,不幸福的爱情总是有不同的理由。所以越来越多的女人害怕爱情,害怕婚姻。其实,女人应该鼓足勇气争取爱情,或许真挚的爱情就在你身边。只要男人为你做过这5件事的任何一件,你都是幸福的,会感觉到自己定是嫁对人了。

前任成为房东之后广播剧资源分享|广播剧免费听完整版网盘地址

1、频繁为你做家务

爱你的男人,一定会特别心疼你,会舍不得你太辛苦,白天上班,晚上还要做家务、照顾孩子。会不忍心看到你一点自己的空余时间都没有。所以他一定会一下班就回家,拒绝朋友的邀约,会顺道市场买菜,会进厨房给你打下手,会帮你照顾孩子,会吃完饭的时候,主动提出洗碗。只要他在家,他就一定不会闲着,只要你做事,他就会帮衬你。他想要给你减轻负担,给你更多的私人空间,让你做你想做的事情。这是一个非常体贴,照顾你的男人。你会感受到他对你的满满爱意。

2、频繁的为你兑现承诺

爱你的男人,一定会说到做到,会实现对你做过的任何承诺。因为他不想让你不开心,不想让你失望,所以,只要对你说过的话,做过的承诺,他都会记在心里,会一一兑现,会给你惊喜。他把你的事情看作比自己的还要重要,对他而言,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。他会记得重要的日子,会不论多忙都记得给你祝福;他会提早将工作完成,尽快的抽时间请假陪你去你一直想去的远途旅行;他会努力工作,让自己的事业有更好的发展,让你不用再为生计所发愁……这样的男人,一定值得你托付。因为他对你的爱,从来不是用语言来表示,而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。

3、照顾你就像照顾孩子一般

爱你的男人,一定会对你非常关心,会非常在意你的身体和情绪状况。他对你总是有各种操不完的心。尤其是当你生病了或是来例假的时候,他总是很紧张。会提早准备好所需的物品,比如红糖水或是姜水。他会特别你注意你的饮食,会注意你的休息状况。要是你这段时间还要坚持吃冷食,或是熬夜加班,他一定会坚决不会让你这么做,会对你非常严苛。他在做这些都是为了你着想。只有爱你的男人,才会如此关心、在意你。

4、和你吵架的时候一定会首先认错

爱你的男人,一定不会和你抬杠,不会和你斤斤计较,会非常包容你。尤其和你吵架的时候,他一定会压抑自己的情绪,绝对不会对你大声嚷嚷,而是耐心的听你发完脾气,会好声好气的哄着你,会主动跟你认错,会想办法逗你开心。即便不是你的错,他也不会跟你理论。而是等你情绪平稳下来,再跟你好好说。他会包容你的小脾气,小欺骗,你的无理取闹,你的任性……只要是你的“怀毛病”,只要不超过他的最低原则,他都会非常包容你。这样的男人,一定是非常的爱你。

5、无论去哪都会向你报备

爱你的男人,一定会给足你安全感,会让你放心,而不是焦虑。像他无论去哪,做什么都会向你报备。出差的时候,他会准确告诉你回来的时间,会到了异地给你打电话报平安,会在异地每天跟你视频,跟你聊一天的所见所闻;要是他的前任来找他,他也会跟你报备,会把你带在身边,让你放心;要是你出去,他也一定要知道你的动态,这样他才会心安。这样在意你的男人,不是爱你的表现,又是什么?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