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代嫁丞相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07 18:34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终有一天,你会因为遇见一个人,觉得所有孤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在这个世界上,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自己的愿望存在或实现。

——《平凡的世界》

或许我们都曾幻想过和对方相伴着走过一生的样子,相约携手同行,相视一笑就能会意对方的意思。

很多时候,现实并不能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和继续,所以才有那么多的祝愿,因为不会轻易拥有才需要祈祷。对于所爱的人,感觉心甘情愿付出一切,无怨无悔。

代嫁丞相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可是有些关系是捂不热的,他(她)的态度并不会因为你的付出而改变……。经历得多了,慢慢就会发现,爱而不得是常事,这也是我们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面对的现实。而终有一天,我们会优雅地低于爱情。

都说缘分妙不可言,可是它也走得突然。爱会让人疯狂,也更容易受伤。起初会因为收到对方的一条消息,脸红心跳,激动不已,秒回而不舍得让他(她)多等一秒钟。倘若对面也是秒回,效果就会翻倍了,可能会因为这一点点事情开学一整天,甚至成为好几天好心情的来源。

如果有一天对方忽然冷了下来,一连串的带着温度的嘘寒问暖,换来的只是几个句号或者随意的表情包……这时候仿佛表情包都在嘲笑自己。心理落差产生,无法控制,那种从云端跌落的痛感,亲身体会过才知道其中滋味。然后一直闷闷不乐,精神涣散,丢了魂似的。还喜欢反思自己,是不是做错了什么,有没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。直到他(她)回复了或者主动发了消息。

爱情有洗白功能,确实是这样。你惊奇地发现,即使是这样,你居然也可以既往不咎,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继续附和着,还感觉很满足,还有暗自涌动的开心。

然后这种事情反反复复,时常发生。总是给你一巴掌,然后给你一颗糖,试图用这样的方法敷衍了事。忽冷忽热,患得患失,久了谁都会累。而深陷爱情的你还在思考为什么会这样,为此苦恼时,他(她)说不定在想着那个捉柳絮的背影。答案简单却残忍:他只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你罢了。

真正爱着你,喜欢你的人,不会忍心让你等消息等很久,不会让你受一点点委屈,不会让你一个人流泪,更不会给你施加痛苦和压力。在他心里,你永远是个孩子,是值得宠溺的小公主,是他世界里最美丽的风景。

其实他(她)喜不喜欢你,自己心里很清楚,只是不愿意放弃一丝希望,总觉得自己可能不一样,可能就是那个打破他常规的人,但那个人不是我,或许一辈子也不会出现。

“我喜欢你,来自左肩,靠近心脏。”好久没听到这么甜的告白了,简简单单的爱,却足以令人动容,惹人羡慕。

“遇到你才明白,喜欢一个人真的会自卑。”希望自己跟上他的脚步,可偶尔还是觉得有比自己更合适的人。

最后:

最体面的告别方式大概就是:我最后一条消息你没有回复,我也十分善解人意地没有再发,从此不再相见……

至于那些无处安放的热情,就放它们各自归位吧!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