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塔洛希岛》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

时间:2022-12-08 10:02   作者:error小笼包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很多女人都知道,不能对一个男人太好了,因为你越在乎他,他就越不把你当回事,其实对于男人来说也是同样适用的。

爱情从来都是双方付出的,就如天平的两端,需要双方使用同样的力才能平衡,否则一方就会高高在上,另一方则卑微到失去自我。

男人们不要以为能用自己的好打动对方,感动和爱是两码事。即使你真的很爱她,但也不要交出自己的全部,爱得太满,不仅让自己很累,给对方也带来了压力。

男人,别对一个女人太好,反而会让她离你越来越远。

《塔洛希岛》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

01

让她觉得,都是你理所应当。

朋友婉婉的男朋友对她体贴入微,处处都是依着她,在周围人眼里,这样的男人在当今时代,简直是可遇不可求。有时婉婉的做法已经很过分了,若是换成其他男人未必能忍受,但是他的男友还是能够原谅与包容。

即便是这样,婉婉还是经常闹分手,男朋友有一点不顺着她的意思,她就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变了,就得跟男友大闹一场。其实,现实生活中,像婉婉这样的女孩不在少数。

两人在恋爱初期,如果男人对女人百般体贴、照顾和顺从,会让一个女人感到特别幸运,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好男人。

起初她会非常珍惜你,但是时间久了,如果你还是这样,不管她做了任何错事你都能原谅,即使付出没有得到同等的回报也不在乎,不顾一切的对一个女人好,那么你在她心里的地位就开始下滑了。

渐渐地,她会把你对她的好当做是理所应当,当成是一种习惯。反而有一天当你稍微责怪她时,她会认为你变了,一切的错都在你。

一个人如果习惯了你对她好,她便只会享受你的付出,而不会想着为你做些什么。爱情里,只有一个人付出,注定无法走下去。

02

越在乎她,她会越无视你。

一段感情里,高高在上的一方,完全是卑微的一方给惯出来的。如果一味的付出不求回报,就会让你的付出变得很廉价,廉价的东西谁也不会珍惜。

所以,男人要是越在乎对方,女人就会越来越无视你的存在。因为她心里清楚,你已经彻底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不管怎么样,你都不会离开她。

04

同事小天,每每提到自己的男朋友都是一脸的自信,她认为即使自己一个月不理自己的男朋友,对方都是不会变心的。要说这是哪来的自信?还不是她男朋友给惯的。

但同时,小天也是肆无忌惮,根本不把男朋友放眼里。她的男朋友打电话过来,她心情好了就接,心情不好看都不看一眼,发微信也是如此,对方发了十几条,她才不紧不慢的回一下。

爱情是需要互相尊重的,同样付出也是相互的。如果男人只是一味地付出,而不求回报,尽自己的所能对对方好,为了体现男人的胸怀,也不在乎自己得到了什么,最终只会把对方惯出一堆坏毛病出来。

两性关系中,不是不能对对方好,而是要掌握技巧,爱到八分最相宜,留下两分用来爱自己。

03

女人更容易移情别恋。

现实中,有这样一个现象,好男人总是遇到坏女人,同样,痴情女也总是遇到负心汉。这是因为,人性其实都是差不多的,很多人在得到之后就不珍惜了,于是错过了一个很爱自己的人。

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太好,会让女人觉得,这个男人已经被自己吃定了,反而让女人感到乏味,于是,便开始寻求新的刺激。

能让女人铭记的,不是让她笑的最开心的那个男人,反而是让她哭得最心痛的那个。当你想着办法对一个女人好,哄对方开心,她只是觉得和你在一起很愉快。

但如果有一天,她遇到了一个对她没有那么重视的男人,反而她会觉得这才是爱情的感觉,于是很容易抛下你去追求“爱情”。

对一个女人太好,其实是种“错误”,男人要学会适可而止。

爱情中,不论何时,不要忘记双方关系的平衡。一味地付出,不但得不到相应的回报,反而会让对方更加不珍惜。

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,在爱情里,有所保留,才是聪明的做法。男人若想得到一个女人永远的真心,就应该明白这个道理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