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沈升》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08 11:55   作者:error小笼包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03

爱情,就像是炎炎夏日的一缕微风,吹散了心头的烦闷。让婚姻里的女人,感受到幸福的味道。

谢媛是个能干的女人,工作能力游刃有余。她和丈夫肖洋结婚了,身边的人都以为她在婚姻里,也会是个能干的女人。

但在家里,她并没有很能干。她没有包揽所有的家务,也没有为丈夫及时的布置好衣食住行。但这样的谢媛却并没有受到丈夫的埋怨或者不满,反而得到了丈夫更多的疼爱。

广播剧《沈升》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

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,有的时候需要女人会“装”,才能让对方越来越在意自己。

是的,在婚姻里,谢媛会“装”,所以得到了丈夫更多的爱。

在婚姻里,“装”不是做作,而是拉近夫妻之间距离的技巧,它能让丈夫知道妻子需要他,能够让丈夫有体现自我价值的空间,也能让丈夫在婚姻里找到更多的存在感。

有的时候,在婚姻里,女人要善于装,才能牢牢地捆绑住男人的心。

02

在婚姻生活中,学会装“柔弱”。

女人,在婚姻中,偶尔装作柔弱一点,才能让男人找到存在感。

谢媛在家务活上,尤其是那些重活,比如搬水桶以及清理马桶,她都会向丈夫撒撒娇,丈夫便很“神武”的表现了男人的魅力,把妻子“完成不了”的事给摆平了。

肖洋做完事后,谢媛会给予一个爱的鼓励,以及夸赞。

婚姻需要两个人的平衡,有的时候要学会柔弱一点,才能让男人在婚姻中顺利成熟,承担起自己的责任。

偶尔,谢媛工作累了,下班后,她会不想做饭。这时,她学会装“柔弱”。对着丈夫说:“老公,我有点累了,我想吃你做的饭,老公做的菜可好吃了。”

肖洋听到妻子的夸赞,他有了表现的念头,便起身去厨房安顿晚饭。

在饭桌上,谢媛会不停地夸丈夫做的饭菜好吃,让肖洋有了成就感,他会带着满足的表情说:“好吃,下次再做给你吃。”

在谢媛的“柔弱”下,丈夫变得更加喜欢付出,懂得担起家庭里的责任和义务,也更爱妻子了。

女人学会装“柔弱”,更有利于男人在婚姻里的成长,有利于他扛起婚姻里多层角色的责任和义务。

婆媳矛盾面前,学会装“糊涂”。

婆媳关系,就像是婚姻的一层基石,时不时的会来膈应女人的婚姻。

谢媛和婆婆之间的关系总是很和谐。当然偶尔他们之间也会有小矛盾和小摩擦。但是谢媛在婆媳矛盾面前,懂得装“糊涂”,让矛盾化了。

婆婆和媳妇之间难免会有矛盾,女人不妨装装糊涂,大方一点,包容长辈的思想。

婆婆喜欢节俭,所以面对谢媛的大手笔花钱,颇有抱怨。面对婆婆言语刁难自己的时候,谢媛都是一笑置之。

她知道婆婆和她之间有着时代异差,难免会有生活方式的不同,所以她不生婆婆的气。而丈夫则觉得谢媛是个懂事的女人,对她心里存着感激。

婆媳关系,是影响婚姻的一个齿轮。所以女人装一下糊涂,包容一下婆婆,婆媳关系不仅会慢慢改善,丈夫也会对妻子心存怜惜和感激。

在婆媳矛盾面前,学会装“糊涂”,不计较,多一份宽容的心。男人会对她多一份感恩。

经营夫妻感情时,学会装“吃醋”。

吃醋,就像是婚姻生活中的调味料,有的时候会让男人看见身边他“看不见”的人。

黄嘉越来越感受不到丈夫的关系和在意。因为丈夫总是在她面前,夸赞一位新来的女助理。

女助理漂亮能干,得到了丈夫的一致好评。这让黄嘉心里不仅有了危机感,还有了醋意。丈夫再次和她说起女助理时,她不高兴地说:“女助理那么好,要不让她做你的老婆。”

显然黄嘉的醋坛子打翻了,丈夫突然意识到最近是在妻子的面前说多了,其他女人的好,导致妻子有了情绪。

丈夫也意识到了最近自己与女助理走得有些近。妻子的吃醋让他感到被在乎的同时,也让他决定要渐渐疏远吸引人的女助理。

女人偶尔装一下吃醋,醋意就像是一种酸甜的爱的表达方式,让男人感觉被爱,同时也会注意自己的行为。

女人学会装“吃醋”,不但会传递爱意,而且还能适当的“约束”男人的那颗心,让他更懂得自律。

会装的女人,总是能得到男人更多的爱。

黄嘉在经营夫妻感情时,装吃醋,让丈夫意识到了妻子的感受,也及时和女助理保持了距离,从而夫妻之间的感情得到了稳固。

女人偶尔装柔弱,让男人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;装作糊涂一点,让男人感受到女人的大度;偶尔装吃醋,让男人学会自律。

婚姻需要经营,装只是一种方式,它能够让女人收获男人更多的爱,也能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