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08 15:28   作者:景向谁依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1、你给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

大多数女人都有个特性,那就是缺乏安全感,很多男人不断的问,女人想要的安全感究竟是什么?

很多男人觉得我已经给他房子了,也给她车了,他为什么还是要离开我呢?其实就是因为安全感,安全感对于女生来说非常的重要,女人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,让自己内心感觉到不安全感的时候,你能够及时出现在她身边。

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渴望被爱被保护,也许他在外面是一个女汉子,表现的特别坚强,但是在你面前的他,却愿意暴露他最脆弱一面,但是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是一,就需要用坚强的外壳去保护自己,需要去伪装,无法感觉到开心,既然你给不了,那我还是选择离开吧。

2、和你在一起看不到未来的希望

在我身边有很多女生,其实她们的要求并不是很高,她们并不希望男朋友在20多岁的时候就立马有房有车,但是却有一个要求,就是男人成熟,有上进心,有责任心,是一个潜力股,这样的男人能够让她在你身上看到希望。

相反如果你的内心非常幼稚,做事也完全不成熟,要什么没什么,在你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,在一次一次失望以后,她依旧会选择离开。

其实对于每个女生来说,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是非常有上进心的,她知道你现在没有太多钱,但是她希望能够看到一个非常努力的你,能够为这个小家庭的未来去努力拼搏,相反如果你整天无所事事,那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一起吃苦?

3、她比较重视物质上的需求,但是你却完全无法满足

现在有很多人越来越现实,像在谈恋爱的过程中,很多人可以指考虑到精神方面,但是如果要结婚,就一定会考虑到物质,特别是有一些特别看重物质的女生,她会觉得如果你连物质方面都无法满足,你凭什么和我谈恋爱呢?凭什么我要和你一起过这么辛苦的日子呢?

其实每一个人都喜欢物质,就像在相亲的时候,女生和你并不是特别熟,看不到你的内在条件,所以以为能够看的就是你的物质,如果你有一个好的物质他才有想要继续下去的欲望,因为看到一个人内在是需要很长的时间,而相亲没有办法给你这么多时间,这也是为什么相亲的时候只看物质原因!

其实一个男人,如果女人跟着你,看不到任何的希望,和你在一起也无法给她依靠,你基本的物质条件都没有办法满足,那么我和你在一起能得到什么?我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呢?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