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别问,问就是穷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08 15:42   作者:轩ZONE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爱是会变的,男人对女人的忍耐也会随之爱的程度发生变化!为啥有的夫妻吵吵闹闹却不会离婚呢?反而有的夫妻为一些小事闹得夫妻反目,日子无法过下去了呢?

或许是女人触碰了男人这3个地方,让男人忍无可忍不得不和女人翻脸。如此看来,女人想要额男人白头偕老,一定不要触碰他这3个地方!切记!

1.指责和嫌弃婆婆。婆媳就是猫和鼠的关系,或者就是鼠和猫的关系吧。反正真正和婆婆处的现母女一样的媳妇是越来越少了,或许婆媳关系是世界上最让人头痛的关系吧。然而,女人还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不要和婆婆大动干戈反目成仇,毕竟她是你男人的老妈。

别问,问就是穷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俗话说,不看僧面看佛面,女人若是和婆婆处不来,夫妻关系也必然受到影响。男人都是孝子,都是顺着老妈的好男人,若是女人数落指责婆婆的种种不是,甚至是嫌弃婆婆,就等于在撕男人的脸,男人能不翻脸不认人吗?

2.埋怨男人和初恋联系。对男人来说,初恋就是深藏男人心中的一朵无法触及的玫瑰,有形有色却再也闻不到一丝芳香,这也是男人心中永远的遗憾和眷恋。或许,经过时间的冲洗,男人对初恋已经没了情侣之间的那种情感,当时毕竟深爱过,那份强挂始终会无法释然。

其实,初恋未必就是婚姻的破坏者,只要他们正常交往,无可厚非。若是女人像个醋罐子,对男人横加干涉,胡乱指责,甚至是不可理喻的妄加猜测,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,必然会激怒男人,让男人感到你不理解他,感慨娶错了人,或许真的就会和他的初恋旧情复燃了。

3.抱怨男人对娘家人不够上心。俗话说,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。女人的家就是婆家,过好自己的小日子,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就是女人最大的幸福。当然了,婆家娘家都是女人的家人,也都是女人的亲人,女人理所当然会有所牵挂。然而,有的女人就是娘家婆家分的特别清楚,而且一碗水端不平,总是对娘家显得格外亲,并且还抱怨男人对娘家人的事情不够上心。

说实话,男人嘴上不说,心里肯定不痛快。女人只顾娘家,会让男人感觉你就没把自己的家当做一个家。女人对婆家人冷漠,让男人被亲朋说三道四,很没面子。女人啊,对娘家人格外亲无可厚非,可也要顾及男人的尊严不能对婆家人冷酷啊。你抱怨男人对你娘家人不关心,又曾想过他为什么这样呢?抱怨多了,迟早会让他爆发的,夫妻关系又怎能和谐呢?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