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皮囊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(已完结)

时间:2022-12-08 16:25   作者:error小笼包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张爱玲曾说:“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,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。”女人便是这样。明明置身在爱情中,却总害怕这一切不过是南柯一梦,所以总是用一切办法来试图证明男人对自己的真爱。

但试的多,男人其实离自己也越来越远。真正的爱情,从来不是试出来的,而是女人给自己的安全感和自信,让自己星光熠熠,让男人离不开自己。尤其是这3件事,聪明的女人向来不做这3件事,男人会非常爱这样的女人!

1、绝不会冷落男人

皮囊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(已完结)

很多女人都是事业心强的女人,总是想着在工作上有一番作为,所以总是在工作上付出很大的精力。但这样一来,女人便很难分心给家庭,会经常顾不上回家,从而冷落了男人。两人的关系会因此而渐行渐远,哪里还有什么浓浓的爱意。所以,这样的女人,男人是一点都不会喜欢,因为他感受不到女人给他的温暖,感受不到女人给予他的幸福。而聪明的女人,一定会在努力工作的时候,也会用同等的精力来对待家庭,绝对不会顾此失彼。只有这样平衡的家庭和事业,才会让男人感受到幸福。

2、绝不会私自翻阅男人的私有物

很多女人总是特别敏感,总是疑心病特别重,对男人特别不放心。只要男人不在自己的视线内,就开始翻阅男人的手机、电脑,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。这样做的后果就是,若是被男人撞见了,很可能免不了大吵一架,男人觉得自己被监视,觉得没有受到尊重,觉得没有感受到女人给予的信任感。这样的女人,会让男人感觉非常疲惫。很多女人会说,如果男人没有什么可隐瞒的,那为什么不能和女人共享。但实际上,对男人而言,虽然没有什么秘密,但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,可以让自己喘息。女人该做的不是从男人身上找到安全,而应该提升自己的魅力,让男人离不开自己。聪明的女人,一定不会未经男人允许翻动,对这样的女人而言,翻动手机是没有意义的。只有提高自己,让自己越来越有魅力,才是最重要的。

3、绝不会在别人面前揭男人的短

很多女人特别喜欢在亲朋好友面前,数落自己的男人各种缺点。不是这里做的不好,就是那里做的不好,到最后说的好像是一无是处。对女人而言,大家都是亲朋好友,说这些话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。但说者无心听者有心,这些亲朋好友免不了会在其他地方议论,会轻视男人。而男人因为这些话,而感到丢了面子,觉得女人太过分,尽数落自己的不是,被人小瞧了去。这样一来,男人很难会继续爱女人。而聪明的女人,绝对不会在别人面前揭自己男人的短,反而会非常维护自己的男人,会附和男人。这样的女人,男人一定是非常爱的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