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万有引力百度网盘广播剧资源_最新完结广播剧打包夸克

时间:2022-12-08 18:46   作者:刘明月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爱是什么感觉?幸福吗?甜蜜吗?这些问题只有被爱的时候才能解答,因为被爱的人知道爱情是什么滋味!被爱的感觉是幸福的,也是甜蜜的!

不用一味的付出,更不用为这个家操心!但是两个人在一起,只能有一个人被爱,因为另一个人需要爱着对方!爱情是互补的,你付出的少,那么爱你的人,会比你付出的多!

在感情里,被男人疼爱,被男人守护的女人,可以称得上是最幸福的!总爱对你说这“4个字”的男人,他是在用心疼你!

万有引力百度网盘广播剧资源_最新完结广播剧打包下载

总爱对你说这“4个字”的男人,他是在用心疼你!因为他的心里装满了你,他已经爱你入骨髓,他想这辈子都和你在一起,他想简简单单,平平淡淡的和你度过余生!

1、“别怕有我”

用心疼你的男人,会一直守护着你,关键的时候,更会出现在你的身旁保护着你。他认为,他是你的男人,他就有责任去保护着你,所以,他会给你想要的安全感!当你害怕需要他的时候,他会对你说,别怕有我!因为他会好好的爱你,也会拼了命的去保护着你,因为你比他的命还重要!

2、“让我来吧”

用心疼你的男人,不会让你做脏活,累活,因为他怕你累到,那样他会很心疼的!所以,当你做家务活或者拿东西的时候,他就会对你说,让我来吧。他觉得这些都是男人应该做的事情,你只要享福就好了!他会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,也会让所有人都羡慕你,因为你拥有一个这么爱你的男人!

3、“都交给我”

用心疼你的男人,是真的把你当成了他的女人,对于他来说,你的事情,就是他的事情,你说的每一句话,他也会清楚的记得,并且会按照你的要求去做。而且他不会让你操心,他也会全心全意的去帮助你,因为你是他的女人!所以,他会对你说,都交给我,能为你做点什么,是很幸福的,也是很骄傲的!

4、“你放心吧”

用心疼你的男人,会处理好关于你的每一件事情,会让你安心,也会让你放心!所以,当你遇到压力,或者有解决不了的事情,他都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做!因为你是他的命,他想让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!他便会对你说,你放心吧!而且他从来也没有让你失望过,你真的是特别的信任他,觉得选择他是最正确的选择!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