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钟情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08 20:40   作者:魅影之声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很多女人一旦谈恋爱,就会变得患得患失,总是担心男友对自己是不是真爱,会不会突然不爱我了?会不会在我之外还有别的女人?相信这是很多年轻女孩都曾经历过的内心独白。

其实不管是你与身边朋友讨论,还是向这个那个的专家讨教,都不如当事人自己最清楚。因为不管男人多善于隐藏或伪装,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他的“身体语言”也不会作假,聪明的女人只要细心观察,就能自己的男友对你是不是真爱了。

钟情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什么是“身体语言”?就是人在表达情感或暗示自己意思的时候,不用语言,而是通过肢体动作传递的一种方式。男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其实并不一定非要用语言,有时看他的“身体语言”就能给你最准的答案了。

首先,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满口甜言蜜语,微信上尽诉衷肠,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却不会有发自肺腑的笑,也不会有主动的亲昵动作。相反,他身体僵硬,总是对你的接近,表示木讷或回避,千万别以为是因为这个男人仅仅是老实,或在婚前对你有所矜持,是一种君子表现。在男人来说,真心喜欢一个女人时,一定会渴望和她亲近,更不会拒绝她的投怀送抱。不愿意和自己的女友有亲热举动,那么这个男人对你的好感,很可能是伪装出来的。

再有,如果一个男人跟你说话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摸鼻子、挠头或是摆弄手指,那么很可能是在说谎。还记得《鹿鼎记》里的大汉奸吴三桂吗?一要做亏心事,就会不自觉地摸自己的鼻子。心理学上对此的解释是,人说谎时脸部会变红,鼻子会发热,甚至还会有一点膨胀。说谎者会觉得鼻子不舒服,不经意地触摸它。说谎者的回答还会变得简短,伴有摆弄手指、下意识地抚摸身体某一部位等细微动作。当然,有的人在说谎的时候也不一定是摸鼻子或者捏鼻子,只是在鼻子上轻轻的蹭几下。因为这种动作幅度比较小,一般都不会被察觉的。如果和男人交往中,他总是下意识地摸鼻子,挠头或是摆弄手指,加上多次耽误你们的见面约会,推说忙于工作,那么就要对其诚意有所质疑了。

最后,最能代表一个人内心真实想法的莫过于眼睛了,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一个人的眼神也很难作假,一个都不正眼看你,或者即使面对你,却说话时眼神游离、飘忽不定的男人,想必对你的爱也不会真到哪里去吧。

喜欢美剧的朋友对这个情节一定不会陌生:一个人说话的时候,眼睛看的方向会透露他是否在说实话。一个右撇子说话时如果看向右边,说明他的右脑半球正在运作,而这个区域是专门负责创造和设计的——也就是说他在编谎话。反之,如果他看向左边,那就是在理性而有逻辑地回忆事实。姑且不说这个说法是不是完全正确,总之,心里坦荡且面对自己心有所属的女人时,男人一定是双眼放光,舍不得把眼光离开你的,躲躲闪闪、闪烁其词,大多是心里有鬼,或者是对你有愧。

说了这么多,相信女人心里一定有数了,你的男友对你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,如果从他的言语中看不出端倪,那么他的身体是不会撒谎的,不妨从上面的一些细节观察佐证吧。其实,当你自己有所怀疑,并找到其他人说这些的时候,其实你的心中早就开始起疑了,不是吗?干嘛非要得到别人相反的回答才心中安定呢?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