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装死拯救不了世界》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09 11:28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有一种爱叫“深爱”,爱上之后就再也放不下,就再也不能失去,甚至会把这份爱,看得比生命还重要,会不留余力的去精心维护这份爱。

当女人深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,就是把他视为自己的方向盘,指南针,会把自己生活的重心都转移到他的身上,会以他为中心,会围着他转。

当男人深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,就算倾其所有,也要让她过得幸福,过得开心,会把自己全部的好,全部的爱都给她,她就是自己的一切,自己的全部。

广播剧《装死拯救不了世界》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

男人爱女人爱得越深,越会宠她,疼她,百般的呵护她,把她视为自己的小公主,懂得理解她,体谅她,关心她,照顾她,能包容她的小任性,能接受她的小脾气,舍不得惹她伤心,舍不得惹她难过。

2022-10-07 和一个闺蜜聊天,她说她的男朋友可爱她了,可就是有时候,心情不好的时候,无缘无故对她发脾气,她根本就没有哪里做错,就会被臭骂一顿,经常把自己弄得心情不好,她问我,她男朋友把工作上的不顺心发泄到她的身上,算不算不爱?

其实,她的语气和眼神告诉我,让我说“不算不爱”,她想让我告诉她“他对你发脾气,也是爱你”,她在自己欺骗自己,自己活在自己想象的爱情当中,但我身为她的闺蜜,我不想欺骗她,我想让她清醒,因为我不想看到她受伤害。

男人要是真的爱你,怎么可能对你乱发脾气,怎么可能把你当成撒气桶,怎么可能故意伤你的心,怎么可能明知道你会不开心,还那样对你,只能说明,他根本不是真心爱你,他对你的爱都是假的,只不过你故意让自己活在假象当中,因为你自己不想承认他不爱你的事实,你自己不能接受他不爱你的事实。

越深爱你的男人,越舍不得把坏脾气给你

越深爱你的男人,越舍不得让你伤心让你落泪

很多男人脾气并不好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,更别说血气方刚的男人了,男人总是喜欢用脾气,用暴力解决问题,但这只限于他和陌生人之间,只限于他和没有感情的人之间。

当男人真心爱上一个女人之后,就会变得温柔和体贴,甚至慢慢的都会没脾气,因为他爱你,他会为你做出改变,而且很多改变得都是潜移默化的,并不一定是刻意的。

无论他怎么生气,他也舍不得把坏脾气给你,他也舍不得去伤害你,更多的时候,懂得去理解你,去体谅你,即使工作上不顺心,即使在外面受了气,他也会想办法释放,而不会把坏的情绪发泄在你的身上。

越深爱你的男人,越舍不舍把你冷落在一旁

两个人在一起,就应该把对方装在自己的心里,时时刻刻惦记对方,时时刻刻关心对方,一有空闲就陪在彼此的身边,那才是最甜蜜的爱情。

深爱你的男人,你就是他的中心,他愿意围着你转,他愿意粘着你,他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瞬间,无论和你呆在一起多长时间,都觉得呆不够,都不会厌烦你,都会对你充满热情。

从不会把你冷落在一边不搭理你,对他来说,他宁愿陪你说说话,聊聊天,也不愿意一直抱着手机,你才是他最重要的,他更愿意和你一起共度美好时光。

女人并不会轻易落泪,除非情到伤心处,当女人的眼泪滴落的时候,甚至是哭得噼里啪啦的时候,那一定是伤心到了极致,女人的伤心多半是因为男人。

越是不爱你的男人,让你伤心的次数就越多,越是不爱你的男人,让你默默哭泣的次数就越多,而一个深爱的男人,怎么舍得伤你的心,怎么舍得让你落泪。

对于一个深爱你的男人来说,你的眼泪就像刀子一样会扎在他的心上,看到你哭泣的时候,他会莫名的心痛,所以他根本不会惹你哭泣。

总结:

爱上爱你的人,爱上值得爱的人,那是一件幸福的事,但爱上一个不爱的人,爱上一个不值得爱的人,也并不可怕,只要你能及时放下,就不会那么痛苦。

女人没有必要委屈自己,没有不要在一份没有爱的爱情中将就,更没有必要留在一个根本不爱你的男人身边,爱情从不是奢侈品,只要你用心寻找,你一定就能找得到。

愿你拥有一个真心爱你的人,愿你们的爱情之花永远绽放,希望能看到你幸福的笑容,而看不到你伤心的泪水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