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七芒星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09 12:53   作者:景向谁依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很多男人都是个性积极向上,喜欢争强好胜,但同时他们的内心也有脆弱、童心未泯、要面子等等另外一面。所以很多男人外表看似坚强,其实内心的情感敏感点,不容触碰,一碰即碎。那么男人在情感上,都有哪些“敏感点”呢?

一、男人都很爱自己的母亲,女人不要当着他的面批评他的母亲。

哪个妈妈不疼自己的儿子,那么又有哪个儿子不爱自己的妈妈呢?其实平时我们遇到的婆媳矛盾,在很大程度上,就是娘要求媳妇对自己的儿子好一点,而媳妇希望丈夫能多多偏袒自己,为此婆媳矛盾就如敌人般存在着,在争宠中暗自较劲。所以如果一个女人当着男人的面,批评他的妈妈,那么可想男人心里肯定也是很不快的!

七芒星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二、不要总说“别人家的男人好”

这恐怕是很多女人的口头禅,一遇到事情,就喜欢说“你看谁谁谁,多能赚钱!“你看谁谁谁,都爱自己的老婆!”“你看谁谁谁,不止能赚钱,还爱自己的老婆,在家还做家务,还带孩子!”好吧,永远是别人家的男人优秀,那么试问,你为什么要找这个男人呢?

三、别到处宣扬男人的不良嗜好

既然是嗜好,那肯定希望知道的人越少越好,女人可以知道,也可以单独跟男人讨论,但是切记,不要把这些男人的小嗜好,拿到公共场合去讨论对与错,那样不但没有太大意义,还会伤了男人的自尊心,也许以后,男人就什么都不想告诉你了!

四、别没完没了的说他不上进,让他跳槽

男人在职场里打拼,都想升官发财,能有几个人是光想着天天干死工作,拿着死工资,不求上进的,那样的男人毕竟是少数。这时,女人不应该天天唠叨男人没用,让他跳槽,其实如果他工作不顺利时,可能更需要你的鼓励。

五、别偷看他的手机内容。

很多女人经常说,我的手机你随便看,你的手机就不能给我看,你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事实上,真正想出轨的男人,一定不会在手机上留下什么内容,让你看到的。男人有时拒绝给女人看手机,只是想保留一点点空间,并非代表他手机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六、别过多的干涉男人的休闲活动

男人平时工作辛苦,偶尔也会约上三五好友去喝喝酒、打打牌、打打篮球之类的,这个时候,女人不应该把男人限制的太紧,除了去上班,就不让他出门,试图这样拴住男人的女人,会过的很累,而且男人也不见得心里有多爱她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