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诱捕定律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地址

时间:2022-12-09 13:07   作者:续续点灯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在感情里,一旦认准了就是一辈子,就会一生一世只爱一个人,这辈子都不会变心,都会全心全意的去爱,无论过了多久,都不会忘记当初的承诺,这就是一个好男人,一个有担当,有责任感的男人!

一个爱你的男人,不仅会专一的对你,偶尔还会有一些搞怪,这是因为他的心里装满了你!男人深爱着你,才会“故意”做这4件事!

1、“故意”逗你玩

《诱捕定律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地址

一个深爱你的男人在外人面前是很高冷的,但是在你面前却像一个小孩子,他会经常“故意”逗你玩,有时候让你又爱又恨,有时候掐你脸蛋,有时候给你起古怪的外号,这都是因为他太爱你了,他把你当老婆了,他的心里只有你,所以,他每天都在想怎么逗你,怎么让你哭笑不得,同时,他也是一个开心果,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烦恼!

2、“故意”让你吃醋

男人是很了解女人的,知道女人喜欢吃醋,深爱你的男人,总是“故意”让你吃醋!当你问他去哪了,去干嘛的时候,他会告诉你,他和别人去玩了,而且玩得很开心,看见你吃醋的样子,他会暗笑,可是当你眼泪要流出来的时候,他会立刻哄着你!他深深的爱着你,他把你当老婆了,他也想知道他在你心里的位置,所以,当你吃醋的时候,他是非常开心的!

3、“故意”给你捣乱

4、“故意”吓唬你

深爱着你的男人,是特别在乎你的,同时,他也希望你多在乎他,更希望你的眼里只有他。不管他做什么事情,他都想和你一起做,所以,当你没有陪他做的时候,他会“故意”吓唬你,告诉你,他出事了,他哪里受伤了。看见你着急的样子,他会很满足,因为他就是想让你关心他,在乎他,心里装满了他!

虽然说,男人在外边是一个天不怕,地不怕,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但是,在你面前就像“小孩子”一样,他想让你哄他,关心他,在乎他,因为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,他深深的爱着你,他已经把你当老婆了!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