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黑莲花攻略手册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

时间:2022-12-09 13:22   作者:error小笼包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人到中年,最最重要的就是为人处世。

很多时候,你对待别人的态度,就影响着你真实的生活。

越是到了一定的年纪,越要回归自我,而不是盯着别人。

相信,一个人到了中年,一定经历过一些人情世故,也知道为人处世的道理,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人生。

所以,要想过好人生,尽量少说话,多做事。

广播剧《黑莲花攻略手册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

很多时候,祸从口出

最近,在追《欢乐颂3》,里面何悯鸿这个角色,真的不讨喜。

她就是现实生活中,自恃清高的道德标兵,网络上阴阳怪气的键盘侠。

不管什么事情,她都来插一手,而且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肆意评判别人。

很多时候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也不知道别人经历了什么人生,就按照自己的认知去非议。

不得不说,现实生活中,这样的人真的太讨厌了,是个人都会想要上前大嘴巴抽她一下。

这种人,典型的不知道怎么做人,没有情商,一味地自我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咱就是说,何悯鸿始终是牙尖嘴利,站着说话不腰疼,凡事都是“我以为”,很少照顾周围人的感受,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里,都是一个很不讨人喜欢的人。

她总是习惯对别人的家事总是评头论足,看着一身正气,有一些文人傲骨,但实际上就是不知道说话做事,没有情商不懂做人。

所以,这样的人为了避免矛盾,还说少说话多看别人怎么做。

多做事,减少麻烦

当一个人专注自己本身的时候,自然精力就会转移到自己身上了。

如果一味地去说,不懂得去做,这样的人就会言多必失。

很多时候,麻烦就是祸从口出的,多嘴多舌,就会给自己惹出不必要的麻烦。

而你多去做事,不仅可以提升自己,让自己变得更好,也可以远离一些麻烦。

人说得越多,可能消耗得就越多,做人还是要多务实一点,少说是非,多修心。

尤其是人到中年,更加要知道怎么做人,管住嘴,做好事,才是真正的智慧。

只有不多事,多做事,生活才会越来越平静美好。

如果事事都想要插一手,喜欢对别人的生活评头论足,这样的人是过不好自己的生活的。

要知道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而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,不要过多地去干涉别人。

盲目插手别人,浪费的是自己的精力,可能还吃力不讨好。

所以,做人尽量多做事,少管闲事,这对别人是一种尊重,自己也可以避免烦恼。

总结:

人生,为人处世是一种基本的素养。

你怎么对待别人,别人就会怎么对你,你保持什么样的生活态度,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。

人到中年后,约束你的不再是外界的法度,而是你内心的尺度。

人到中年,要尽量少管闲事,少说话,管好自己,才是最好的方式。

所以,要想人生越来越好,就得专注自己本身,尽量让自己过得平和,轻松自在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