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明知故犯》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09 22:20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每个女人都喜欢被男人在乎的感觉,会感受到温暖,甜蜜,幸福。但是,女人在感情里一般是很迷茫的,分不清什么样的男人对自己是真心,什么样的男人是虚情假意的,有时候会看走眼,也会让自己受到伤害。

感情里,甜言蜜语是最不可靠的东西,不要因为男人说几句情话,就以为他对你死心塌地,有可能他会对别的女人说同样的话。判断男人对你的感情,就要看他实实在在的表现,看他能为你做什么事情。

男人对你的感情有多深,对这5件事就有多上心:

广播剧《明知故犯》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

1.答应你的事情会放在心上。男人爱上一个女人,就会关心她所有的事情,能有机会为她排忧解难,也会觉得很幸福。男人会对女人有大大小小的承诺,如果在乎女人,那么答应她的事情一定会做到。交往中,如果男人答应你的事情经常忘记或者懒得去做,他对你也未必真心。如果答应你的事情他会放在心上,会尽快的帮你完成,那么他是深深爱着你。

2.你每次生日都会送上惊喜。男人深爱一个女人,就会关心她的一切,在她生日的时候会准备惊喜,陪伴她度过美好的一天。交往中,如果男人根本不在意你的生日,从不会给你准备礼物,甚至会特别避开那一天,他不舍得送你一点礼物,那么他对你的爱也是虚假的。深爱你的男人,会给你准备惊喜,好好陪伴你,他对你的生日上心,说明对你的感情也很深。

3.你生病的时候会细心照顾你。俗话说患难见真情,只有在遇到困难的时候,生病的时候,才更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心。交往中,如果男人得知你生病后,不但不会照顾你,还避而远之,那么他肯定没有多么爱你。如果你生病的时候,男人会非常上心,日夜陪伴你照顾你,给你买想吃的东西,你心情低落哄你开心,那么他对你的感情一定很深。

4.出差的时候牵挂着你。男人跟心爱的女人分开后,就会非常想念她,主动给她打电话,发信息,想知道她的生活状态。交往中,如果你出差的时候男人对你牵肠挂肚,哪怕再忙也抽时间给你打电话,了解行踪,回来的时候为你接风洗尘,给你做好热乎乎的饭菜,那么他是深爱着你,才会对这件事伤心。

5.对你身上的变化很上心。我们每个人每天都是变化着的,有些是明显的,有些是细微的,只有深爱的人才能发现。男交往中,如果男人对你身上的变化很上心,留意着你的一举一动。你刚做完头发他会夸你漂亮,你咳嗽一下就问你有没有生病,你心情不好脸色差,他会主动陪你谈心,为你排忧解难。男人对你的感情有多深,就会对这件事有多上心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