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吞海》广播剧音频mp3资源全集分享打包

时间:2022-12-10 11:28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对于现在90后的婚恋观,很多人其实就已经不打算结婚了。

曾经看过一项数据调查,说是我国单身成年人口高达2.4亿人。

不得不说,现在的人对于婚姻真的已经佛系了。

其实,对于婚姻的选择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我想并不是90后不想结婚,只不过遇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,不愿意将就罢了。

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,搭伙过日子的人肯定有,但是大多数人想要的还是双向奔赴,三观一致,可以给自己带来爱和温暖的人。

广播剧《吞海》广播剧音频mp3资源全集分享打包

可是现实遇到这样的人的几率很少,导致我们对婚姻都不抱希望了,就随缘了。

为什么,很多人宁愿选择单身一个人过,也不想进入婚姻。

其实,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通过身边的人的婚姻,他们没有看到那种美好和幸福。

如果结婚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,比一个人的时候更加有意义,那么婚姻就没有什么价值。

现在的人,无论男女都能够独立生活,都有自己的思想和追求,婚姻不再是唯一的选项了。

很多人,对待婚姻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需求,不再是找一个人搭伙过日子,而是希望遇到一个可以喝醉之后讲爱和浪漫的人。

和一个人结婚,如果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,提升自我价值,反而要消耗自我,这种婚姻就失去了原本的意义。

本来婚姻就应该是让一个人变得更好的,而不是相互消耗。

可能很多人,会觉得别人对婚姻的要求比较高,导致越来越多的大龄男女。

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,她自己可以独立生活,自己也很优秀,如果对方达不到自己想要的需求,她们宁愿一个人生活。

现在不是以前的社会,男耕女织,女人需要依附男人生活,她们自身努力优秀,也会希望遇到一个势均力敌的人。

不管怎么说,每个人都会自己对婚姻和另一半的需求,谁都不想去将就。

不能说,因为年龄到了,就嫁给一个不喜欢的人,这样过一辈子永远都不会幸福。

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,远不如自己一个人过,这样或许还更舒心。

不管是感情还是婚姻,都不是生活的意义,幸福才是。

正如亦舒所说,我亦只有一个一生,不能慷慨赠予不爱的人。

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,真的将就一时,毁的是一辈子,谁也不想拿自己的后半生去赌。

《婚姻心理学》里有句话说:“不好的婚姻把人变成疯子,好的婚姻把人变成傻子,最好的婚姻把人变成孩子”

婚姻的本质,就应该是让彼此变得更好的,可以有人依附,可以相互扶持,彼此支撑。

但凡一个人让你变得不像自己,还不如高质量的单身,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是为了结婚生子的。

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选择婚姻,就是选择一种生活,更加需要慎重。

若是选错了人,可能毁掉的就是自己的余生。

婚姻,本应该是彼此相互支撑和付出的,这时候选择什么人就显得尤其重要。

总结:

在这个世界上,从来没有该结婚的年龄,只有该结婚的感情。

不管怎样,婚姻是自己的选择,也是自己过的,要尽量跟随内心,按照自己的心意来,才算不枉此生。

无论你选择结婚还是不结婚,都没有错,人生是自己的,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,你不喜欢可以不参考,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就好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