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你微笑时很美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10 17:36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在感情的世界里,爱与不爱从来都是很明显的。

你感受过一个人的爱,就知道不爱是什么样子的。

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不爱,所有的一切都是有迹可循。

当一个男人一反常态,对你的态度和反应都不同的时候,就要意识到对方的转变。

很多时候,爱与不爱都体现在细节和态度里。

一个男人有这些样子,其实就已经不爱了,要学会放手。

对你冷暴力

你微笑时很美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,可能对方会对你有用不完的热情。

那时候,你说什么都是对的,他也会按照你的心意来,会在乎你的情绪和感受。

可当一个男人开始冷落你,对你不闻不问的时候,其实他就已经不爱了。

爱一个人是做不到冷淡,忽冷忽热的,只有不爱才会如此。

越是对你冷漠的人,越是完全不在乎你,不爱你了。

不爱一个人时,就会对你没有任何回应和期待,想要通过这种方式逼你离开。

所有的冷暴力,都是不爱的表现,无视你的存在,只因为你不在他心上。

所以说,当一个人不爱你了,就不会再去顾及你的感受,你的任何情绪都影响不了他,拒绝与你沟通交流。

变得很忙

我一直觉得,所有的忙都是不爱的借口。要是一个人爱你,再忙也是会抽出时间来陪伴你的。

那些很忙,没有时间陪伴你的人,其实都是因为不爱了。

不爱一个人,他就不会在你身上花时间,宁愿跟别人在一起,也不愿意跟你有交集。

那些找理由找借口,敷衍你的人,说白了就是完全不在意你了。

没有谁可以忙到连自己在意的人都没有时间,所有的忙都是没有那么爱。

当一个男人变得很忙的时候,那就是他不想有时间。真正爱你的人,从来都是可以抽出时间陪伴你的人。

那个从来都对你并不忙的人,不再找你,对你也不再有时间了,只是因为你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
所以,当一个人有这种样子,那么就趁早认清现实。

拒绝亲密

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,只要彼此心里有对方,都是会很亲密的。

那种发自内心想要拥有对方的感觉会很明显,越是相爱,越会渴望离对方近一点。

相反,一个男人对你开始排斥和抗拒,甚至有了嫌弃的感觉,即使嘴上不说,你也是能够感觉到的。

毕竟一个人下意识地反应是骗不了人的,不爱就会保持距离,拒绝亲密。

所有的不爱,就会转移目标,把对你的这份爱转移到别人身上,会拒绝跟你亲密,跟别人暧昧。

当你感觉到彼此之间有了间隙的时候,其实可能对方内心就已经发生转变了。

一个男人不爱了,他会用转移爱情的方式来告诉你,希望你懂。

爱情这个东西会为你降临,也会为别人转移,所有拒绝的亲密,都是不爱的表现。

总结:

感情里,爱与不爱都是可以真实感觉到的。

一个男人不爱你,都是有所表现的,当他越来越忙,忽略你,对你忽冷忽热,拒绝跟你亲密的时候,他的态度就很明显了。

一个人不爱了,就没必要勉强了,不爱你的男人就趁早放手,认清现实,及时止损。

与其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,不如用来好好爱自己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