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你却爱着一个他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(已完结)

时间:2022-12-10 19:15   作者:魅影之声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爱情能使人变傻,一点没错,爱情能女人变傻,同样也使男人变傻。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,心里就会装着她,就会在乎她,就会愿意为她做一切,而不图任何回报,爱情中的男人就是这么傻,只要自己爱的女人能够开心,能够幸福,自己就会心满意足了。

只有心里有你,在乎你的男人,才会有这4种“傻乎乎”的表现,装不了的。

1、无论你说的对与错,他都会认可你

一个心里有你的男人,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,会害怕失去你,会和你保持一个立场,无论你说的对不对,他都会认可你,都会支持你,在他的心里,你就是最正确的,他的思想和想法会和你靠拢,他不会忤逆你的意思,他愿意和你一起去尝试可能要绕弯路的风险,他就是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,支持你。

你却爱着一个他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(已完结)

2、无论是谁的错,他都会主动道歉

一个心里有你,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,是不会伤你的心的,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,他比你心情还不好,他见不得你难过,当和你发生矛盾的时候,无论谁对谁错,他都会主动道歉,都会主动哄你,把责任和错误都拦在自己的头上,就是不想让你太伤心太难过,他愿意替你背黑锅,不想和你发生分歧。

一个心里有你,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,会把你比自己看得还重,对你会比对自己还舍得,也许自己舍不得花钱,更舍不得给自己买昂贵的东西,可是对你很舍得,给你买什么他都心甘情愿,即使给你买贵重的东西他也会觉得值得,因为你在他的心里中很重要,你就是他的全部,给你花钱根本不会心疼。

一个心里有你,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,会把自己的心都给你,会把自己的情都寄托在你的身上,会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给你,再也不会对别人动心,再也不会爱上别人,他愿意为了你放弃全世界,愿意为了你放弃天下所有的女人,就是这么傻,心里装了你,就什么也不喜欢了,也不在乎了。

3、对自己很抠,对你很舍得

4、把心都给你,再也不会和别人好

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后,会特别的痴情且深情,愿意为他变傻,对她只有全心全意,没有半点保留,别人可能觉得他真傻,只有你知道他是因为太在乎你,太把你回事,并不是真的傻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