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这杯绿茶我先干了广播剧资源分享|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网盘地址

时间:2022-12-10 19:44   作者:轩ZONE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高尔基曾说过:婚姻是两个人精神的结合,目的就是要共同克服人世的一切艰难、困苦。既然你们好不容易克服了艰难险阻才在一起,结婚之后呢,一定要好好的珍惜。

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,在婚姻中不要做下面这几件事情,如果一旦做了下面这几件事情,那么就等于在逼男人离婚。

1,不要做背叛婚姻的事情。

陈小春曾说过:我一旦结婚后肯定不会离婚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会想法解决,让婚姻能够长久,哪怕是对方有了外遇,我也只会把事情摆在桌面上来想法解决,而不是冲动地离婚。但是你要明白,不是每个男人都是陈小春,如果你一旦做了对不起对方的事情,那么可能意味着你们的这段婚姻就终结了。

这杯绿茶我先干了广播剧资源分享|广播剧免费听完整版网盘地址

有些女人,比较容易喜欢攀比,喜欢嫉妒,而且永远不知道满足,结婚之后,如果看到别人比自己过的好,那么她会心有不甘,可能会在一时冲动之下,做出一些背叛婚姻的事情。在这里呢,送给女人一句话,知足常乐,有的时候,你过的生活恰恰正是别人羡慕的,平平淡淡才是真。

2,不要动不动就把离婚挂在嘴边。

有些女人呢,可能会因为一时冲动,因为男人做了一些对不起她的事情,两个人能因为一时激动吵了起来,这个时候的女人,可能会把离婚当作他的口头禅,只要两个人吵架,那么她就会说,离婚,这日子没法过下去了。

女人,你一定要明白,任何事情都是有一定的底线的,男人也是如此,每个男人都会有一定的忍耐度,如果他对你忍耐到了一定的极限,不想再忍耐下去的时候,也就是你们婚姻终结的时候,所以呢,离婚这句话是不能够随随便便说的,有的时候男人可能就当真了。

3,不要忤逆他的父母

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既然你已经嫁给了他,那么他的父母,也就是你的父母,你应该对他们孝顺。虽然说婆媳是天敌,但是表面工作你应该要做的过去,即便你对婆婆有哪些不满,但是也不能当面跟她表现出来,更不能当面跟她起冲突,忤逆长辈,这样的话,是哪个男人都不能够接受的,如果一个男人特别孝顺自己的父母的话,看到你对他的父母是这个态度,那么我相信他会后悔跟你结婚。

4,经常翻旧账

有些事情一旦过去就过去了,你就不要再重提了。如果你再重新提起来的话,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一种伤害,有些女人呢,虽然明白这个道理,可是呢,却是明知故犯,而且有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,脾气一上来的话就喜欢旧事重提,揭对方的伤疤,明明知道这是对方的伤疤,可是,还是不长记性,在他的伤口上面撒盐,这样的话,会非常伤男人的心。

量变引起质变,事情累积到了一定程度,总会有爆发的一天的。

因此女人请记住,不管一个男人多爱你,上面这四件事情了,希望你不要轻易去做,如果做了的话,那就相当于在逼男人提离婚,相信这个结果,也不是你愿意看到的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