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丁香花的越冬方法》有声剧资源免费在线听完整版未删全集共享地址

时间:2022-12-10 22:34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遇到的男人深深爱着自己,会把自己当成老婆,宠着,爱着自己。就像一首歌里唱的“谁不希望跟爱的人爱到老,谁不想早上起床有人拥抱,爱情这东西没有人会不要,但幸福要靠两人把手牵好。”

交往中,男人对你爱不爱你是能感觉到的,他如果爱你,就会对你温柔,让你幸福。男人有这5个表现,是把你当老婆了:

1.他天天对你说甜言蜜语。男人爱上女人的时候,是喜欢说甜言蜜语的,因为这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。感情里,男人偶尔对你说甜言蜜语不稀罕,难得的是天天对你说,他这样的坚持说明是真心爱你的。交往中,如果男人天天对你说甜言蜜语,真诚的赞美你,你们他是把你当老婆了。

广播剧《丁香花的越冬方法》有声剧资源免费听完整版未删全集共享地址

2.任何事情都跟你商量。男人爱一个女人,首先会尊重她,理解她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都会想到女人。交往中,如果男人在很多事情上不跟你商量,他说怎么做就怎么做,根本不考虑你的感受你想法,那么他是自私的。如果任何事情都跟你商量,认真听取你的意见,顺着你,迁就你,他是把你当老婆了。

3.吵架的时候会让着你。男人爱上女人的时候,不管生活中,还是闹矛盾的时候都会让着女人,考虑女人的感受,而不会只图自己开心。交往中,男人吵架时不会让着你,哪怕是他的错,他都要举出很多例子,说你之前也犯过错误,那么他根本不爱你。男人如果在吵架的时候让着你,低头哄你,那么他是在意你,把你当老婆了。

4.愿意陪着你做喜欢的事情。感情里,很多男人是霸道的,对女人吆三喝四,陪伴女人做事的时候也不认真,只顾自己,那么他是不够爱的。交往中,如果男人愿意陪着你做喜欢的事情,你逛街他拎包,你吃饭他细心为你端茶倒水,你想去哪他都支持,那么他是爱你的,把你当老婆了。

5.在别人面前呵护你。男人爱上女人时,就会把她介绍给亲朋好友,在外人也会呵护她,不希望她有一丝不高兴。交往中,如果男人只为了朋友面子,不跟你商量就答应些事情,或者朋友对你毫不客气,男人也视而不见,那么他肯定不爱你。如果男人肯在别人面前呵护你,事事以你为主,那么他是把你当老婆了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