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跨界演员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

时间:2022-12-11 16:00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,嫁的男人好与坏,关系到后半辈子的幸福。然而,很多女人在动情的时候,完全忽视了男人的本性,认为只要有爱就可以结婚,只要认真维系就一定会幸福。

可“婚后流的泪,都是婚前脑袋进的水!”事实证明,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适合当老公,稍有不慎,分分钟痛死在手术台上也没有人心疼你。

那么,怎样的男人值得托付终身呢?细心留意你会发现,以下四种男人,是好老公的最佳人选!

1、会心疼人的男人

广播剧《跨界演员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

女人为什么要结婚,不就是渴望有个男人能够心疼自己,宠爱自己吗。可如果这个男人,除了每天给你一点家用,对你的身体不管不顾,也不心疼你的付出。为什么还要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呢?

在我看来,婚姻必须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。可如今有太多的人为了结婚而结婚。他们之所以娶老婆,为的就是传宗接代,有人帮自己泄欲。因而女人生病了也不懂得关心,不开心了只会觉得她小题大做。对于这样的男人,万万不能嫁。否则当你进入产房生孩子遇到意外时,那个男人极有可能“保大不保小”。与其到时候心寒,不如现在就远离这样的男人。

要嫁,就找会心疼你的男人。原意在大街上为你系鞋带,渴了饿了会为你下厨,生病了守在身边照顾你的男人!

2、有问题摊开说的男人

两夫妻一起生活,争吵在所难免。并且以我个人经历而言,吵架的根源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。此时,男人要是跟你摊开来讲清楚,哪怕是轰轰烈烈吵一架,问题也会很快得到解决。最怕的就是男人闭口不提,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。

雨轩跟老公结婚已经十年了,两人有一个八岁的孩子,平常生活很平淡,老公不嫖不赌,暗示给家用,也会帮忙分担一些家务。但有一件事令雨轩非常难受,甚至几度想要离婚。就是老公在外人面前是好好先生,脾气很好。可在家里却脾气很爆炸,一点小事就能吵起来,并且还会摔东西。但是,跟他理论的时候他又选择逃避,一直不回应。雨轩在一旁气得跳脚,大吼大叫,男人却若无其事,直接忽视。更过分的是,吵完以后的几天他都不会主动哄人,把雨轩当空气,陌生人。

虽说时间久了,雨轩也渐渐习惯了。可每次看到老公不理不睬的样子,她依旧会心如刀割,恨不能立马离婚。用她的话说,“这样的婚姻,实在是太憋屈了”!

3、对感情负责的男人

灯红酒绿的社会,诱惑无处不在,不要认为男人没钱没权就不会遇到诱惑。万一哪天一个眼瞎的小三自动送上门,你准备如何应对呢?多少钱挣得不多,人长得不帅的平凡男人却跟别的有夫之妇勾搭上了。为此,找个对感情负责的男人才是最靠谱的。

男人可以没房没车,但必须要对感情负责,对家庭负责。懂得与别的女人保持距离,不玩暧昧。当有异性主动示好的时候,会明确表明自己名草有主,断了他人的念想。即便真的在婚后遇上了所谓的真爱,也懂得衡量利弊,控制情绪,不做出伤害老婆孩子的事情。

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,就像吃了定心丸一般,不会胡思乱想,很有安全感!

4、拎得清的男人

婚姻,不仅涉及到夫妻两人,还关系到婆家和娘家这两个家庭的幸福。一个拎得清的男人,懂得在照顾爸妈的同时,平衡与丈母娘之间的关系。因此,生活大都和谐美好。

然而,有些男人并没有自己的主见,分不清小家的重要性。让自己的父母对婚姻干涉太多,尤其是在处理婆媳关系上。明知道老婆是无辜的,可为了所谓的孝心而选择偏私。更有甚者,认为自己付了彩礼将女人娶回家,女人就不该再帮补娘家人。每每女人买点东西给自己的父母,就冷嘲热讽,说出一些难听的话。

这样的男人,处理不好婚姻生活里的各种关系,也不懂得体贴自己的老婆,无论他平时对你多好,遇到问题的时候并不能成为你的依靠与后盾,无法为你撑起一片天!

女人都是感性动物,一旦动了真情就变得盲目,分不清男人的好坏。但婚姻事关重大,请一定要谨慎一点。别随便一个男人对你好就傻乎乎的信以为真,在没有遇见好男人之前,情愿大龄单身也不要将就。另外,也不要悲观地认为世上没有好男人,我能遇到,相信你一定也会遇到。在他没有出现之前,好好爱自己!你的等待,终将会有回报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