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美人丞相的千层套路》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分享地址

时间:2022-12-11 20:29   作者:景向谁依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曾国藩是中国近代化建设的开拓者,他除了自己优秀之外,还带着别人一起优秀,就是这种品质,让很多人从自我的困窘中走出来。曾国藩有很多的至理名言,但是知道的人多,能够做到的人却很少。男人生想要在成功,做到这句话很关键,但极少人做到!

这句话是曾国藩一生的座右铭:

坚其志,苦其心,劳其力,事无大小,必有所成!

大意就是:坚强他的意志,让他的心经受苦难,让他的身体得到锻炼。事情没有大小之分,必定会有所成就。

这句话是曾国藩一生做事的总结,每当自己懈怠时、踌躇时、畏难时,他总会用这句话激励自己!做一个坚定者,奋进者,搏击者,不做犹豫者,懈怠者,畏难者。

《美人丞相的千层套路》广播剧免费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分享地址

其实想要成功真的是没有捷径的,“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”说的也正是这个道理啊。人生的方向盘始终在自己的手上,只要心中有信念,能够扛得住事情,有责任心,坚其志,苦其心,劳其力,事无大小,必有所成!

女人都希望自己嫁的好,但是我认为所谓嫁得好不是说就得找个金龟婿,坐拥荣华富贵,而是找一个能相扶相持对你好的人。古人说,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,真的自有其真意。

一个女人最怕变成怨妇,女人一旦沦为怨妇,肯定是不受男人待见的。但是很多时候女人能成为怨妇都是男人逼得。

晓春是个1岁宝宝的妈妈,丈夫在一家公司做销售。晓春自从有了宝宝就没有出去上班,带着孩子,还要做家里的大小事务,天天累得像条狗。而丈夫呢,天天再出晚归,晓春很难看到丈夫的身影。即便是老公不上班休息,不是在家抱着手机玩,就是出去找朋友喝酒。从来不帮晓春带一下孩子,或者分担一下家务。所以,晓春只要看到丈夫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就气不打一处出,一会抱怨丈夫不看孩子,一会有抱怨丈夫不干家务,全都是自己一个人干,反正是只要丈夫在家,晓春就抱怨个没完没了。丈夫被说急眼就直接丢下一句怨妇摔门出去。

晶晶是一个两个孩子妈妈,晶晶和丈夫是大学同学。知道现在两个人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好,晶晶有了孩子就没有出去工作了,丈夫怕晶晶在家带孩子无聊,就隔三差五的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。只要老婆说想干什么事,或者想要什么东西,只要丈夫办的到,一定会给晶晶办好。晶晶也从来不抱怨老公,因为她知道老公上班很辛苦全都是为了她们娘三有个好的生活。丈夫下班回家要帮晶晶干活,晶晶总是说:你上班已经够辛苦了,陪孩子玩会,饭一会就做好了。在生活中,就是晶晶犯点小错误,丈夫从来也不职责她,总是安慰晶晶。因为丈夫知道,晶晶做错事,自己已经很自责了。所以晶晶在丈夫眼里还是像在大学里那样是个小可爱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