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明知故犯资源全集在线听剧百度网盘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11 20:57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有一句特别经典的话:千万不要嫌弃你的女人幼稚,她要是不爱你了,比你妈还成熟。是的,女人在你面前撒娇或者是卖萌,都是爱你的表现。如果她不爱你了,才不会对你耍这么多小心机呢。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,那么这4件事情她都不会再关心。

1不关心你的日常生活

女人喜欢你的时候是非常“可怕”的,巴不得时时刻刻都把你留在身边。不知道你是否经历过夺命连环call,就是一旦你消失个几分钟,女人就会疯狂的给你打电话。那是因为她的心里需要你,爱你已经爱到了骨子里。而女人不再爱你的时候,你的日常生活都与她无关了。你想去哪就去哪,她表面上应付一下,实际根本没有放在心里。

明知故犯资源全集在线听剧百度网盘下载地址

2不关心你的工作

男人要以事业为重,女人是非常知道这一点的,所以在你工作上迷茫时,她会亲切的询问并提供意见,遇到挫折时,她也会小心翼翼的支持你和鼓励你。你的工作不止牵涉到你的生活,也关系到你们两个的生活质量。因此女人会格外的关心你的工作,并且对你的收入状况格外敏感。如果2022-10-09 起她不再关心你的工作了,那么对你的未来已经不抱希望了。

3不关心你的朋友圈

如今的社会,朋友圈是一个重要的社交平台。喜欢你的女人会格外的关注你的朋友圈,一旦你发了动态,她就会第一时间去了解你做了什么,和什么人在一起。如果她不再关注你的朋友圈,甚至选择了不看,那就证明你在她的心里已经没有任何的吸引力了。

4不关心你的计划和打算

爱你的女人,会格外的重视你的计划和想法。如果你想在今年买一辆车,她就会帮你收集各种资源,并且想要跟你一起还车贷。这个时候你们存在着同样的未来预期,愿意一起拼搏和奋斗,是最好的爱情状态。如果她已经不关心你的计划了,即使你要买一栋别墅她也丝毫不心动,就证明真的把你放在一边了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