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纯真丑闻》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12 13:16   作者:羊仔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如果两个人彼此相爱,那么一定会非常珍惜对方,彼此在感情中会努力去经营,生怕有一天因为相处不好而最后没有办法在一起。

如果一个男人越珍视这段感情,他越害怕女人说这3句话,这3句话会让深爱你的男人认为他还不够优秀,做的不够好。

1、你会遇到更好的

在生活中,两个人在追求的过程中,或者在相处一段时间以后,有些人会对自己的另一半说:“你会遇到更好的”,其实这句话已经意味着他决定要离开了,没有办法继续和你在一起,让你去找别的人。

《纯真丑闻》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

当一个人拿这个借口的时候,其实就是在拒绝你,如果是在追求过程中对你说这句话,那么说明根本对你就没有爱,如果是在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,才和你说这句话,那么说明经过多方面衡量之后,发现彼此并不适合,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。

如果一旦说出这句话,那么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,因为一个真正爱你的人,是不会轻易对你说这句话的,在说这句话以前,早已经深思熟虑。

2、我觉得我们俩不太合适!

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时间一久,必然会产生很多的矛盾和分歧,这是非常正常的,所以无论是在恋爱中,还是在婚姻中,都需要不断的磨合,把彼此之间的棱角都磨掉。只有这样,彼此之间才能越相处越舒服。

在这过程中对男生来说,无疑最怕女生说:“我觉得我们俩不太合适”,这句话,男生听完这句话以后会特别受打击,如果他真爱你的话,他会再苦苦挽留。

但是作为男生,你要清楚,如果一旦女生说出这样的话,那么在她的心里,早已想过无数遍,想得非常清楚了,早已把你排除了她的最佳夫婿名单。

3、我们分手/离婚吧!

恋爱和婚姻中所经历的事情和结婚后所经历的事情会有挺大的区别,甚至连感觉都不一样。在恋爱更加注重精神方面的需求,而一旦到了婚姻中,除了注重精神方面需求以外,我们还需要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压力。

所以经常有人说,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其实说这句话的人,婚姻本身就不幸福,没有把婚姻经营好,其实要把婚姻经营好,你需要花更多精力和时间,比恋爱要多得多,所以在婚姻中一样需要继续磨合。

当女生在和你说分手的时候,你需要看清楚,她是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分手,一般情况下,女生说分手往往只是为了让你更重视她,或者给她妥协一下,并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/离婚。

但是如果两个人之间长期没有把各种矛盾处理好,导致彼此之间感情越来越淡,那么到最后女生和你说分手或者离婚的时候就是真的想要离开了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