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飞灰》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12 14:55   作者:刘明月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男女之间的感情一直以来都是难以讲清,没有谁是能在面对异性时不动一丝丝念想的。

这关系到同性相斥,异性相吸原理。

除非是你够丑还没钱,不然男女之间想要拥有一份单纯的友谊,我觉得有点难。

男女之间只要做了这几件事,那就说明了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并不一般。

第一点,男女两人单独出来约

广播剧《飞灰》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下载地址

如果说朋友们一起经常一起的话没问题,但如果你单约她,她单约你,而且都能约出来的话,那么这可以直接的说明你们两个人已经超越了普通的朋友这一层。

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的话,在一起吃饭看电影,那就说明到了恋人的这一步了,只不过是还没人去敢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所以说像那些一直嘴里讲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,鬼才信,这些事情是普通朋友会去做的吗?

别不承认了。

别不承认了。

第二点.藏在心里的小秘密会告诉对方。

我们的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事情是轻易不愿与人述之。除非是自己特别信任的人,要是同性的话这很正常,但是如果是异性的话,那就说明了你俩的关系不一般。

不要用红颜蓝颜这话推辞,哪有那么多的红颜蓝颜,所谓的红颜所谓的蓝颜不过是还没有机会发展成恋人,要能发展成恋人,谁愿意只做个不痛不痒的红颜蓝颜。

我不把你当成重要的人,我会把心事与君诉之?与卿诉之?

第三点.两人行为举止亲密无间

现在男女好朋友都喜欢用兄弟来互称。我以为这都是拿着友情的幌子来对下一步爱情的伺机而动。

在私下相处时候,不经意的牵手,搭背,爱抚头发,拍打额头。这些有意无意的行为会出卖了你的心里最真实的想法。

这些恋人之间才会出现的行为,你就不要否认了。这些所谓的男闺蜜好哥们都是掩护。正如我们在上面说的红颜蓝颜一样,这都是因为有人还没鼓足勇气去表达心中的爱意,先用友情稳住你。

感情最美妙的时候并不是热恋期间,

而是在这件事情要发生还没发生的暧昧期间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