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千秋》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12 19:38   作者:续续点灯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男人在情场,在所难免会经历女人提出分手,有些分手直接,有些分手间接,其实女人心甘情愿跟你交往,通常一个理由就够了,如若女人跟你分道扬镳,通常会有上千口等着你,男人对于女人提出的分手

无论是明面还是暗地都要尽快知晓,你要知道,女人不会轻易提出分手,但凡提出,你们的感情将会被无情扼杀,你理应当断则断,避免死缠烂打,节约时间和精力去寻找比她更好的女人,正所谓:大丈夫何患无妻,为了助你做出确切的判断,以下女人常用的三种分手借口还望你能铭记于心,到时对号入座加以判断,不要为既无意义又无价值的女人犯贱。

广播剧《千秋》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

一、我们不合适,你不要问我为什么,反正我不会无缘无故提出分手,既为你好又为我好,相信你会找到比我更合适你的女人,我们不是一家人,自然而然进不了一家门,难道你没有觉察吗?无论说话还是办事,我们都不能达成默契。

女人会拿不合适来提分手,可是具体是哪些地方不合适,女人会无可奉告,可见女人不合适是借口而已,她不是不爱你,而是从未爱过你,之所以现如今提出不合适,正是因为你对于女人形同没有任何利用价值,即使你是资源,但凡放错位置,在女人看来也是没有用武之地的垃圾,估计女人把你当成爱情备胎,至于合适与否,关键在于女人有没有寻找到托付终身的意中人。

二、自从我们交往以来,我没有快乐过,我曾经找过其它方面的原因,可是无济于事,想必是我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,我们分手吧!或许分手对于我是解脱,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,我们既无缘又无分,双方何必勉强彼此,你要知道,强扭的瓜不甜。

女人声称跟你交往感觉难过,可见女人已经移情别恋,最起码她的心没有在你的身上,每天进行刻意伪装,进而逢场作戏,既虚又假,令她身心俱疲,她对你表示歉意,期望你能成全她,从而以好聚好散的方式和平分手。

三、我很喜欢你,可是我们谈恋爱虽然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,但是结婚是我们两个家庭的事情,我不知道你的父母如何看待我,时至今日我没有必要知道,反正我的父母不看好你,我们就此分手吧!

女人会拿父母来说事,彰显出自己的无可奈何,无论你说什么或做什么,女人都会拿父母做挡箭牌,症结不是在于他,而是在于她的父母,或许她的父母压根就不知情你们的关系,女人是杜撰出来,借以搪塞你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