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心理追凶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(已完结)

时间:2022-12-12 20:35   作者:宝木中阳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Q:一段感情久了,为什么女方会越陷越深,男方反而越来越浅?

A:只能说,这再次证明了什么叫做“男女有别”。

相对来说,男人在情感方面没那么细腻。但,也要承认。失恋、离婚等,都会让男人受到极大伤害。在这点上,当真是不分男女。

而女人在情感方面,可能更加在乎、更加紧张。所以,感情越久、她就会变得越不能离开。相反,男人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。久而久之,就不会继续投入了。总之,女人也不会离开是吧?

心理追凶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(已完结)

此消彼长:在这段情感中,女人越陷越深、男人越来越浅。或者,情感早已深埋于心呢?

Q:为什么我们会对最爱的人说出最狠的话?

A:很简单的道理:

我们对着爱的人,才会完全释放天性。喜欢的、不喜欢的,可以不需要任何虚伪的做回自己。这因为这样的无拘无束,所以难免会没有注意。那些伤人的话,就这么冲口而出。其实,你根本就没有伤害对方的意思。但,结果却是这样。

另外,唯有我们最亲的人才会时常与我们接触。无形之中,增加了我们伤害对方的机会。试想一下: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的人,你想伤害对方都不太方便啊。

最后,也就只有在最爱的人面前说狠话——你,才会后顾之忧。你们知根知底,你说了狠话、对方也不会生气。于是,你变本加厉的有恃无恐。其实,这样是不好的。

哪天,最爱你的人也受不了了怎么办呢?所以,爱还是从心开始、从一切小事开始吧!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