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桃枝气泡剧》资源全集在线听剧百度网盘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13 11:23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01.

茫茫人海,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真的不容易,所以,在拥有之后,自然就会格外的珍惜,很想拥有一牵手就是一辈子的幸福,像这样的感情,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,想必都会很期待吧!

所以,在还没有遇到那个喜欢的人时,没有人会随便的就选择将就,尤其是男人,很多男人都不会轻易的喜欢上一个女人,若是真的爱上了,就会全心全意的去对待这段感情,会用心的去爱女人,把女人当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广播剧《桃枝气泡剧》资源全集在线听剧百度网盘下载地址

可即便如此,还是会有很多的女人总是不停的抱怨,说自己喜欢的男人,很少或是从来都不主动联系自己,其实,这个时候,女人应该做的不是抱怨,而是要重新审视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,男人为什么不联系你或是很少联系你,他真的很忙,没时间吗?

02.

其实根本就不是,如果一个男人,他真的心里有你,那么,哪怕他再忙,他都会抽出时间来主动的联系你,不会因为工作或是别的理由和借口就把你给冷落了,真正爱你的男人,他一定会在心里记挂着你,是做不到不主动联系你的。

所以,想要知道你爱的男人,他心里是否有你,其实只要看他是怎么联系你的就好,真正心里有你的男人,才会“这样”联系你,占一条都要好好珍惜。

在没有你消息时候,他会情不自禁的去主动联系你

男人若是心里有你,那么,他自然会把你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,所以,在没有你消息的时候,就会在心里惦记着你,会想要知道你在做些什么,有没有想自己。这个时候,脑海中自然而然地就会浮现出你的一颦一蹙一笑。

其实,男人在和你分开之后,就一直在等待着你的消息,因为害怕打扰你,所以,就只能傻傻的等着,但是,在他等不及的时候,他一定不会继续被动的等着,而是会主动的联系你,给你发消息,想要知道你的近况。

若是联系不上你,他的内心就会特别的焦虑和惶恐,不知道你在做些什么,甚至还会担心你,所以,就会不停地给你打电话和发消息,希望你看到后能够及时的回复他,若是一直联系不上,他还会给你身边的人打电话。

对于你的消息,他总是习惯了在第一时间回复

一个心里有你的男人,他会把你的消息看得很重要,所以,每一次收到你发来的消息之后,男人都会很开心,他会很高兴的点开你的对话框,认真的阅读你所发来的每一条消息,看完之后,也会认真的去回复你,从来都不舍得敷衍你。

有时候你简单的一句“早上好”都会让男人开心很久,因为他知道你一定是想他了,所以,才会给他发消息,所以,这个时候,他自然是不会怠慢你的,看完你的消息之后,就会立即的回复你,还希望能够和你聊上一会。

有时候即便有事要忙,若是收到了你的消息,男人也会挤出时间来回复你,若是事情真的很急,他也会发条消息告诉你说:自己很忙,晚点回复你,根本就不会让你傻等。因为对于他来说,你比什么都重要,而那些说自己很忙,没空回你消息的男人,八成是心里已经没有了你,所以,才会这样的不把你当回事。

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他都会和你说晚安,早上起床之后也会和你说早安

男人若是真的对你动了真心,那么,自然就会把你放在心里,会很用心的对待你们之间的感情,所以,每当他睡觉之前,他都会和你说晚安,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你说早安。

这样的行为,会逐渐的变成他的一种习惯,所以,有时候加班加到很晚,他还是会在微信上给你道声晚安,所以,无论天晴还是刮风下雨,他都会准时的和你送上晚安和早安,从来都不会缺席。

但凡有缺席的时候,他都会很认真的和你解释,不会让你瞎想或是多想。像这种能够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坚持和你说早安和晚安的男人,是真的爱你到骨子里了,所以,你若是遇到了这样爱你的男人,你可千万要懂得珍惜。

03.

在感情里,能够遇到那个对的人是缘分,更是幸福,所以,当幸福降临在你身上的时候,你可要懂得珍惜,好好地把握,像这样爱你的男人,值得你用一生去守候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