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狂想计划广播剧百度网盘夸克资源-广播剧mp3在线收听酷狗听书

时间:2022-12-13 12:48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前几天有人在群里讨论:为什么大多数公司对员工打架都是零容忍,一旦发生立即开除呢?老板就那么狠心连一次机会都不给吗?

首先我们背井离乡,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不远千里来到大城市,来拼一份属于自己的天地,步入公司以后,我们要想到公司是干什么的。老板创建公司,首先肯定是要为了赚钱,为了盈利。然后老板在招聘一些员工为ta做事。而老板招聘员工肯定是为了帮ta赚钱,这一点是无可厚非的。

狂想计划广播剧百度网盘下载资源-广播剧mp3在线收听酷狗听书

在公司工作以后,我们要明白,公司不是我们儿时的幼儿园,青年时代的大学校园,公司不会像学校那样去培养你,教育你,更不是你的父母,不管大事小事都会去容忍你,迁就你。公司的出发点就是两个字:赚钱!

大家在步入社会,步入职场,在公司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以后,我们就是公司的一员了,因为一些事情,或多或少的都会闹矛盾,甚至会大打出手,而一旦发生打架,轻的会赔偿医药费,重的不但要赔偿医药费还要面临一定的法律责任。因为都是年轻人,不管做啥都很冲动,而冲动是魔鬼,而当我们在公司打架以后,小事还好,发生大事以后,不当当事人要被处罚,就连公司也要受到牵连。

一般来说,在公司打架,一般都是在上班时间或者下班时间,只要在公司里发生的打架,公司都会受到牵连,公司是有责任的,比如;你在公司和别人打架,出钱赔偿的肯定是公司,小数目可以从你工资里扣除,大数目从你工资里扣除?换做是任何一个人,只要你的工资成了负数,也许一个月你能忍受,但是两个月三个月呢?这个时候有的当事人就会选择辞职或者直接走人。工资都没有了,谁还干!虽然是自己造成的,但到了最后背锅的还是公司。

所以在大多数公司对员工打架都是零容忍,一旦发生立即开除,就是这个原因,老板视这些打架的员工为“瘟神”,对ta们都是敬而远之,一旦有这样的员工,巴不得ta们早点滚蛋,毕竟自己上有老下有小的,还有那么多员工需要养活,谁也不容易。我们来公司是为了赚钱的,同样的道理,老板也要赚钱,在公司打架,是老板最头疼的事情。

再者说了,老板创建公司只是为了赚钱,招聘员工是为ta工作,而不是招聘来以后在ta公司打架,到最后公司还要做一个冤大头去为打架的擦屁股。一个老板能做到老板的位置,肯定是不简单的,ta会在想,一个员工在工作上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好,那肯定也不能好好地工作,试想一下,如果每个人因为一些事情就大打出手,而老板只是教育了一下,该赔偿的赔偿,然后又一如既往的包容ta们,这样的公司面临倒闭也不远了。所以大多数公司对员工打架都是零容忍,一旦发生立即开除,一点机会都不给,就是这个原因了。不知小伙伴对此有什么看法么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