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皮囊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地址

时间:2022-12-13 13:17   作者:轩ZONE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人生如粥,需慢慢熬。

谁没年轻过呢?

在那些暗淡的时光里,大家缺乏经验,也难得遇到真正的贵人。

即便是如此,朋友们依旧有梦想。

一旦有了目标,许多人就会全力以赴,不断提升自己,逐渐向前方靠拢。

没有阅历,大家就通过阅读和脚步去开拓。

没有足够的实力,我们也能通过岁月的煎熬,努力把自己历练成行家里手。

当然,在其过程中,吃苦是难免的。

要知道,这世上没有“免费的午餐”,也没有一劳永逸的收获。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,随时直面人生的风雨和挑战,大家方能成为真正的生活强者。

《皮囊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地址

02

吃苦,让人觉悟。

这个世界,是无常的。

我们无法预测,2022-10-09 会是什么样子。

但是,真正聪明的朋友,却能抓住生活中的历练,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。

有人说:

苦难是人生的导师。

或许会有人嗤之以鼻,认为人生短暂,没必要自讨苦吃。

但实际上,人不经过不知道。吃苦的过程,会让人的认知,获得进一步提升的机会,与此同时,大家的意志力也会得以锤炼。

经历过风雨的人,方能在人生的旅途中,看到更加美丽的彩虹。

从心理学的角度看,何尝不是如此呢!

我们的性格特征,会随着自身的处境而发生转变。

通常情况下,吃苦耐劳的人,会在苦难面前,变得越发敦厚踏实;而好逸恶劳的人,也会在生活的挑战中,不得不转变自己,从而端正心态去对待自己的人生。

“吃苦”可以改变一个人。

吃过大苦过后,一个人会迎来觉悟的机会,与此同时,他的性格就变了。

03

不吹嘘,变得务实。

每个人,都有表达的欲望。

在人际交往中,有语言优势的人,更容易将自己推销出去。

曾几何时,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念头。

大家以为,敢于表达自己,在人群中就能够争取到脱颖而出的机会,也会赢得他人的认可,获得贵人的支持。

而实际上,话说得好,不如事情做得漂亮。

人生,是一场漫长的旅途。

我们不断锤炼自己,希望能够到达更加美好的彼岸。

身处顺境的时候,大家身边有各种各样的朋友,耳边有吹捧的声音。而当迎来人生的低谷,朋友们就会发现,真正靠谱的朋友微乎其微。

吃过了苦头,大家方能变得真正成熟起来。

从此之后,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不愿意去吹嘘了,也不希望以此来赢得他人的认可。经历过落魄的时光,会让我们意识到,只有脚踏实地去工作和生活,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。

而这样的你,对生活也就有了新的感悟,也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向。

04

不合群,享受独处。

这个世界,是嘈杂的。

年轻的时候,大家或许没有意识到。

甚至,在许多人看来,能够和朋友们黏在一起,将日子过得闹哄哄,才能找到一种成就感。而实际上,这恰恰是一种寂寞的表现。

嘈杂的人海,只会让我们更加落寞。

吃过苦头之前,很多朋友并没有这样的感觉。

但是,人生很难一帆风顺,起起伏伏才是一种常态。

当触及人生的低谷,我们就会明白这样的道理:

靠山山会倒,靠人人会跑。

落魄之后,身边的朋友减少了,甚至很多的亲情也会疏远了。在这种情况下,还有多少人,将逆袭的希望,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呢!

吃苦之后,大家方才会看清事实,接下来才能找准定位。

这世上,真正靠得住的,往往只有一个人,而这个人恰恰是自己。学会善待自己,能够与自己相处融洽,才是真正值得大家去学习的东西。

一旦悟到了这个道理,大家就不再贪图人声鼎沸的快乐了,而是会享受独处的时光,陪伴家人也好,提升自己也罢,总之,我们就会专注于自身了。

05

不虚荣,喜欢存钱。

努力,是为了什么呢?

在一些人的认知里,自己用功的原因,只是为了取悦别人。

因为,在他们看来,如果自己的日子过好了,而别人却不知道,无异于锦衣夜行,内心深处也会因此感到莫名的失落。

有了这样的潜意识,大家就会过得很虚荣。

因为这种潜意识,会让我们失去自我,从此活在他人的世界里。

有时候,如果自己的处境,与设想有了很大的出入。这些人还会编织故事,让自己进一步活进虚假的世界里,从此迷失人生的方向,与幸福渐行渐远。

没有吃苦的经历,我们真的很难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上。

若是某一天,人生遭遇不堪忍受的苦痛,大家的三观也会因此,获得重新刷新的机会。而性格特征,也会迎来新的转变。

吃过了苦头,许多人就会收起虚荣心,从此脚踏实地过自己的日子。

最为明显的信号,那就是,大家开始热衷存钱了。每一份收入,不再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,而是会小心翼翼地对待,尽可能地将其存起来。

而这样的转变,真的可以逐渐改善我们的生活状态。

06

结尾。

性格,无好坏之分。

但是,它却会随着环境的转变,而发生细微的变化。

对于许多朋友来说,因为缺乏人生的经验,所以会做出一些耗费光阴的事情。但是,当大家经历了低谷,吃尽了苦头,对生活的认知也就发生转变了。

而这些认知的准备,也会体现在我们的性格中。

苦难,会让许多人变得踏实起来。比如说,吃了足够多的苦头,大家会变得踏实,也会明白独处的意义,从此之后,也会用更加成熟的心态,对待自己的财富。

当然,面对生活的挑战,能够用积极的心态应对,方能让大家获得更多积极的转变。若是因此消极了,只会让我们的处境更加糟糕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