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轻狂》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13 13:45   作者:苏尚卿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生活中,都会各忙各的事情,很少去参与别人的事情,很少在别人的身上浪费时间与精力。有很多情侣,也是这样的相处模式,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,自己挣来的钱自己花。

一个人的夜晚是很孤独的,没有人想有这种感觉,所以只能找个人搭伙过日子。这样做看似满足了两个人的需求,实际上却伤害了两个人。

在这段感情里付出了很多爱,花了很多时间与精力,最后却以“我要和别人结婚”为理由结束了。明知道不可能一辈子,就不要去打扰, 不要进入别人的生活里。

《轻狂》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

你所拥有的爱情是真正的爱情,还是将就的爱情,就看他是怎样与你相处的。深爱你的男人,会为你做很多事情,也会对你说很多暖心的话,不爱你的男人什么都不会为你做。

爱你,你就是他的心肝宝贝,爱你,你就是最特别的人,爱你,就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。男人爱你胜过爱自己,才甘愿做这些事。

在发生争吵时,他都会主动道歉

男人与女人成为了恋人,就会一起经历很多事情,可男人与女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, 有的时候根本交流不到一块去。

生气会让人很不理智,会觉得自己的想法是最正确的,别人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错误的。冷静下来,想一想刚才发生的事情,会很责任,不应该那么冲动。

和女人吵架,把女人当成出气筒,是最没有出息的,也是最不爱你的。真正爱你的男人,不会对你大声说话,不会对你动手动脚。

心里惦记着你, 不管怎么吵,怎么闹,都会低下头去哄你,不会让你一直不开心,不会让你生隔夜气。男人不会轻易的低头,他这样做,是把你爱到了骨子里,好好珍惜。

不管你怎样待他,他都会维护你

真正爱你的男人,不需要你付出多少,只要你一直陪在他的身旁就好了。人与人的性格是不一样的,对待一个人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,你不爱表达,把很多事情都藏在了心里。

去参加聚会的时候,别人的女朋友都会围着男人转,而你却一动不动。他很了解你,他知道你不会那样做,他一点都不介意,会对着你笑。

在他的心里,你就是最好的女人,他是不允许别人说你一句坏话的。因为你和朋友吵起来的男人,一定是爱到了最高境界,一定是奔着和你一辈子去的。

为了让你开心,丢掉面子也值得

没遇到你之前,对于男人而言,面子是很重要的,是不可以丢掉的。和你在一起以后,你是第一位,面子是第二位。

越深爱,越在乎,越深爱,越离不开。心里装满了你, 眼睛会盯着你发呆,嘴角会流露出笑容,在他的眼里,你是最特别的女人,他想好好珍惜你。

女人撒娇的时候是最好哄的,女人无理取闹的时候是最不好哄的。爱你胜过爱自己,他愿意一直哄着你,愿意对你说很多暖心的话。

这个世界上,男人有很多,可真心爱你,把你当老婆的男人却很少。珍惜那个不要面子,只要你的男人,他是值得你去爱的!

宁愿伤害自己,也不愿让你受伤

谁愿意受到伤害呢?没有人想受到伤害,更没有人想为了别人受到伤害。人都是自私的,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 把亲人、朋友放在第二位,把同事、不熟悉的人放在第三位。

有了伴侣以后,位置会有所变化,男人怎么爱着你,就会把你放在第几位。不爱你的男人,会把你放在最后第一位,他不想和你度过余生,迟早都会离开你的生活。

真正爱你的男人,会把你放在他的前面,也就是第一位。他会在你的身后保护着你,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, 和他在一起,每一天都是很安心的。

情感寄语:

真爱假不了,假爱真不了,即便藏得很深,也能看出来。有很多事情,只有爱你的男人才会做到,不爱你的根本不会那样做。

想和你谈情说爱的男人有很多,真心待你的男人也不少,但爱你胜过爱自己的男人只会有一个。

眼前的这个男人,就是最正确的人,他会给你想要的生活,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。=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