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经典歌曲夸克-经典老歌MP3通用无损音质免费夸克

时间:2023-01-10 17:34   作者:绿橙音乐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张小娴说:“爱情唯一的导师,就是爱情本身。你自己去经历,你就会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需要的是什么。”

但是,很多坠入爱河中的女人则喜欢感情用事,只看表面的,并不能真正了解彼此合不合适。

决定跟一个人交往时,一定要去确定他的心,看他是不是真心地想和你在一起。

如果看出他别有目的,那就学会及时止损,避免自己爱错了人,减少自己所要付出的代价。

因为一个男人心里要是没有你的话,他和你在一起就只有利用,并不会拿真心待你,等到你对他没有价值或意义时,他就会无情地离开你,留下你一个人在痛苦中走不出来。

经典歌曲下载-经典老歌MP3通用无损音质免费下载

交往中,想看清男人的心,观察四个“地方”就够了。

日常联系时,谁是那个一直主动的人。

两个人接触时,肯定会找话题聊天,通过沟通相互了解,判断对方是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爱人。

这是一个彼此试探的过程,通常爱得多些的那个人,会不自觉地把姿态放低,甚至有点自卑,哪怕自身再优秀,在喜欢的人面前照样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。

为了取悦心爱的女人,男人这时会非常主动,没事找事地出现在你面前,没话找话和你聊天,他会是那个主动的人。

喜欢一个人没有道理可讲,有的女人爱得多些,她会是那个主动的人,拼命付出自己的所有,卑微到尘埃里,却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。

这个判断最容易看出来的地方就是聊天记录,翻开两个人聊天内容,一眼就能看出谁是那个主动的人。

要是一个男人总是被动,你不找他,他就不找你,说明他对你不是真心的,只是他身边没有出现比你更好,暂时拿你当备胎而已。

日常交流时,话能不能说到一起去。

有的恋人在一起可以有说不完的话,有的恋人在一起,不是吵架就是沉默,彼此之间根本没有话说。

正常的交流中,爱你的人善于做你的听众,倾听你内心的声音,看你所在表达的需求,并想法去满足你。

和这样的人在一起,你会觉得他非常懂你,其实,不过是他善于倾听、在乎你而已。

一个把你放在心上的人,才去关心你的喜怒哀乐,去听你说话,做你情绪的“垃圾桶”。

如果两人做不到正常的交流,都是自说自话,只能说明彼此都以自己为中心,并没有那么爱对方,才不考虑对方的感受,不尊重对方吐露心声的意愿,故意忽视对方。

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,要是两个人话都说不到一起去,你说高山,他说挣钱;你说吃饭,他说去玩等,事事都不能如两个人的意愿,又找不到折中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,最终那个总是妥协的人一定会很累,并在攒够失望后放手。

爱你的人,一定有双善于倾听的耳朵,善于观察的眼睛,善于表达爱意的嘴巴,能让你感觉到被重视、被爱。

承诺后,兑现的能力。

想要看清男人的心,不是看他说了什么,而是看他做了什么。

经常听到有的女人控诉男人负心时说,他说过爱我一辈子,养我一辈子,娶我为妻的……

可能男人在做出这样的承诺时是真心的,可他并没有去执行,说明他只是一时兴起,并不是真正用心待你。

男人用花言巧语编织的谎言很容易让女人沦陷,当女人用真心付出全部后,这样的男人已经在想怎么抽身而去了。

在这种坏男人眼里,承诺只是一张空头支票,他明白自己不用付出任何代价,只要说点好听的情话就能得到想要的,根本就没想过兑现承诺的问题,更没有执行力。

兑现承诺的能力,就是执行力,是负责任的一种表现。

男人的真心,藏在他的责任和担当里,如果他真心爱你,一定会把彼此的关系推向更稳定更长久的方向,而不是言而无信,空口说白话。

自己的真实感受。

心理大师海灵格曾说:所有感情关系,最后要面对的都是自己。

有时,不是我们看不清男人的心,而是我们不愿意去承认眼前的事实。

因为爱特别容易让人迷惑双眼,忽视了内心真实的感受,总以为自己会是最特别的人,会成为对方最爱的人。

这一切不过是自欺欺人,只有正视自己的真实感受,才明白对方是不是那个真心爱自己的人。

好的关系,是彼此在一起很舒服,能心生愉悦,真实地做自己,不用为了对方而改变什么。

坏的关系,则好比深渊,它能让你陷入其中不能自拔,痛苦却又无力改变。

罗伊·克里夫特的《爱》里有段话很美:

我爱你,不光因为你的样子。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,我的样子;我爱你,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。还因为,为了你,我能做成的事。

如果和对方在一起,你的感受很美好,内心真正感到快乐幸福,那他就是适合你的良人。

感情的事,向来强求不来。

爱你的人,会把真心藏在一言一行中,对你好是出于爱你的本能,给你爱是只为了让你快乐。

如果你通过观察判断对方不是真心,那就要学会及时止损,离开错的人,才能和对的人相遇。

歌曲合集下载:http://mp3.ac2w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