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追尾》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

时间:2022-12-14 17:21   作者:羊仔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婚姻是一场修行,每个人都想拥有幸福和一个知冷知热的枕边人。

当婚姻经营不好的时候,很多人选择离婚,企图再次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过一生。

然而,离婚的人再次走进婚姻会被称为“半路夫妻”,经营起来比初婚还难,因为要处理各种复杂的关系,尤其是前妻(夫)和孩子。

两个人如果有“二心”,把“你的”和“我的”的分得太清楚,就很难过好日子,彼此都为了自己的孩子算计,连搭伙过日子都算不上,只会让矛盾爆发,加速婚姻的瓦解。

二婚的夫妻想要过好,就不能有“二心”,尤其在三个方面:

第一方面:金钱上不能有“二心”。

再次走进婚姻的人都有一段婚姻失败的经历,或多或少都受到伤害,内心本能地渴望拥有幸福的婚姻,可防御机制会让自己繃紧内心的弦,不肯轻易相信另一半,也不敢再毫无保留地付出。

《追尾》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

相处中,彼此会相互试探对方,在金钱方面会过度保留,以便保留自己的利益。

但是,对于二婚夫妻来说,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的相互信任。

金钱又是支撑家庭生活的基础,如果彼此的收入和消费达不到彼此透明,就很容易形成各花各的状态,甚至还斤斤计较谁为这个家花的钱多,算计就会体现得淋漓尽致,伤的是对方的心,冷的是对方的情,慢慢就不再付出了。

两个人在钱上算计得太清楚,就没有情分可讲,彼此都感受不到温暖,更不可能过上幸福的日子,婚姻也就没有继续的必要。

聪明的男女在二婚的时候,会吸取第一次婚姻失败的教训,在这段婚姻中更加珍惜对方,金钱上做好家庭开销计划,做到让彼此都满意。

不会在金钱上算计对方,都把钱往一处使,彼此都有支配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,相信对方是为了幸福而和自己在一起的,而不是觉得对方贪图自己的钱。

把钱看得太重要,感情上就会亏欠对方,只有相互信任,建立家庭开销透明或是建立共同账户,家庭开销都在这个账户上支出,不要去算计或防备对方,更不玩心眼,那日子就好过多了。

第二个方面:对孩子的态度上不能有“二心”。

两个再婚的人重组家庭,其中最大的难题就是孩子,如何对待双方的孩子直接影响夫妻间的感情和婚姻的幸福与否。

如果一方没有孩子,又能真心接纳对方带着孩子的事实,对孩子好,那婚姻会很幸福。

最难的是彼此都有孩子,对方的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,能不能做到一视同仁是很考验人性的。

如果对孩子的态度上有二心,那就会出现各为各的孩子,防备着对方就看不见对方的付出,一旦内心有成见,对孩子就好不起来,态度上就会很差,影响孩子的心理成长,还直接影响夫妻间的感情。

二婚想要过得幸福,对彼此孩子的态度就应该一致,不分彼此,不偏心,让孩子感受到爱和温暖,家庭的氛围就会温暖起来,更有利于夫妻感情的升温。

虽然把对方的孩子视为已出有点难,可要想着婚姻的不易,孩子无辜,为了幸福,有些事情必须学会接纳才能获得更多。

如果处理起来拿不定主意,可以找伴侣商量处理孩子问题的方法,做到彼此心里有底,商量后的办法也更容易被孩子接受。

对待彼此孩子上的态度一视同仁,做到平等,不护短,幸福就会接踵而来。

第三个方面:对伴侣不能有“二心”。

再婚的男女重组家庭,避免不了和前任有联系,处理不好很容易让伴侣有意见。

有的人为了避免让伴侣生气和为了孩子联系前任的时候偷偷摸摸,反倒让伴侣更加有想法,觉得自己不被在乎,没有话语权,就会产生矛盾。

有的前任故意联系前夫(妻),就是想破坏夫妻间的感情,可有的人看不出来,或许是内心很享受这种暧昧装作不知,对再任伴侣就有了二心。

二婚的夫妻想要过好,要尽量不联系前任,必不得已联系的话最好和伴侣商量下,要么带上伴侣一起处理问题。

这样做不仅表明了自己的立场,还让现任有安全感,觉得你很在乎这段婚姻和他,夫妻间的感情就会升温。

再婚的家庭想要幸福虽然不容易,但只要夫妻同心,不对伴侣有二心,就能过到一块去。

哪怕婚姻生活中遇到了问题,也不要拿伴侣和前任比,因为没有可比性,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你选了他,就得爱他,相信他,珍惜他,把他的感受放在重要的位置上,珍惜眼前拥有的才是聪明人的做法。

婚姻的经营,确实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方法,可都离不开真心换真心。

只有真心换真心的夫妻,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,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。

所以,夫妻之间,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保持真心相待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