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双杀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14 19:42   作者:苏尚卿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这个世上,最让人感觉温暖的事情就是,你的一个沉默不语,对方就帮你诠释了整片海洋,透过你的小情绪,他能获取太多的信息与解释,不必你亲口说,他都能掌握与通透,这大概就是最契合的感觉吧。

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当男人对你产生了这种习惯和无法代替的感觉时,心里往往就会情不自禁的对你产生思念的感觉,尤其是两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,男人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,想要和你联系。在这个时候,男人如果在聊天的时候说出这4句话,那就说明他是真的很想你。

1、我们多久没见了?

广播剧《双杀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

或许女人会有一种感觉,男人谈恋爱以后往往会发生很大的改变,越来越幼稚,越来越渴望你的陪伴,就像一个要糖吃的孩子一样,整天在屁股后面追着你。当两个人因为一些事情分隔两地的时候,男人心里会特别的难过,总觉得不踏实,没有你在他心里就好像缺了一块似的。

聊天的时候说出这句话,也多多少少有一种埋怨和不甘甚至撒娇的感觉。而这个时候的男人其实就是最可爱的,连说自己想念你的方式都是这么的可爱。

2、你在干嘛呀?

其实男人形成一个习惯是很难的,尤其是对某个人的习惯。当你成为了男人生命中的一个习惯,他每天不看到你,他的心里就会有一种特别煎熬的感觉。

而问“你在干嘛”,无非就是想要告诉你,他现在很想你,没有你的生活很无聊。在聊天的时候,哪怕你只是比较简略的回复一句,男人心里也会很踏实,那种煎熬的感觉也会稍微缓解一下的。

3、你怎么不找我?

男人的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傲娇的表现,尤其是心里有很多的话想要说,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时候。

他明明心里特别的想你,但是不会直接告诉你,反而是想要让你主动一点去找他。等到忍不住的时候,他就算主动找你,也会给自己找一个借口,问你为什么不去找他,其实也是在委婉的表达他已经想你想到无法自拔了。

4、我想见到你

男人表达爱意的方式其实很简单,就是“我想要见到你”,不是因为时间长了,不是因为想要从你那里得到某种东西,就只是单纯的因为我想你,仅此而已。

如果说男人在聊天的时候直接跟你说想要见到你,就是在很直白的说想你了,他无非就是心里的那种感觉,想要拥有、想要占有,想要一直陪伴着你。

情感寄语:

想念,总是猝不及防的滋生,从未因为时空的间隔而减弱,它一直在,永远没有停歇。

当你的生活中有了一个可以想念的人,是这是一种幸福,虽然说有些时候比较煎熬,但是不可否认,你无法拒绝这种感觉。当然,女人一定要珍惜生活中懂得这样想念你的男人,因为这种男人从心底里就想要爱护你,那种在乎是装不出来的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