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解药》有声剧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

时间:2022-12-14 21:07   作者:羊仔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在一段感情里,其实一个人爱不爱都是可以真实感受到的。只要用心去感受,自然是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意,但凡感受不到的爱就是不爱。

两个人在一起,彼此有爱的话,会不自觉地流露出来,不爱也是一样。

真正好的爱情,应该是让彼此感觉到舒服的,在一起没有过多的压力,会感觉到轻松自在。

若是在一段感情里,感觉到累,开始患得患失,容易猜忌,那么这段感情绝对有问题,可能就是对方变心了。

要知道,不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,若是开始有这种感觉,就是不爱了。

变得没话可说

广播剧《解药》有声剧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

一段感情的开始,都是从相互了解,聊不完的话题开始的,若是彼此之间慢慢地没有了话题,没什么话可聊,这样的感情就出现问题了。

可能两个人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,归于平淡,但只要有爱,就一定会愿意去交流。

若是在一段感情里,彼此开始沉默,没有什么话可说,每天生活在一个屋檐下,但是却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样,自然感情就变质了。

真心相爱的两个人,是彼此心中有对方,即使没有那么炽热的爱,也会想着去关心,照顾彼此。

当你们开始发现,彼此会慢慢地忙自己的事情,没有精力去干涉和关注对方时,其实你们的感情就已经在潜移默化地发生改变。

不爱一个人,都是从拒绝交流,变得沉默开始。这时,你再也没法去忍受对方的脾气,有的更多的是选择逃避,拒绝正面面对。

其实,任何一段关系发生改变都是有迹可循的,你见过一个人爱你的样子,就知道不爱是什么样的。

当一个人都懒得跟你说话,即使在一起也跟一个人一样,这段感情就变成了摆设,在一起就是相互折磨。

所以,有这样的情况,就趁早止损,放过彼此。

变得疑神疑鬼

都说,一段感情的基础就是相互信任,没有信任的感情就根本走不长久。

两个人在一起,相互选择,是认定了彼此,这样的感情才能长久,若是一开始就抱着怀疑的态度,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这样的消耗。

好的感情,应该是让人充满希望的,而不是相互猜忌,疑神疑鬼。

如此彼此之间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,就没必要在一起了,即使在一起也是一种煎熬。

爱情应该是让人感觉到美好舒服的,在一起不需要费力,也不害怕失去,会觉得踏实。

若是和一个人在一起,整天患得患失,会因为各种小事不得不猜忌,那么自然这段感情走不下去。

一个人真正爱你,更多的是会给足你足够的安全感,让你心安,同时你也会相互信赖,坚信彼此。

如果一段关系,需要你用尽心力去维系,那么这段感情就没有意义。太过费力的爱,就是错的。

真正好的感情,从来都是不费力,彼此坚定对方,也能承担自己的责任,不辜负彼此。

所以,任何时候,都要学会看清一个人的心意,别傻傻付出。

总结:

我一直觉得两个人能够在一起,本来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,因为这个世界上更多的是爱而不得。

两个人能够拥有彼此,就应该相互珍惜,彼此尊重,多点信任,少点猜忌,毕竟遇见一个人不一样,在一起是要好好珍惜,才算不辜负彼此。

所以说,在能够珍惜的时候尽量去珍惜,若是对方改变了心意,也别死不放手,学会放下或许是对彼此最好的方式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