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危险人格》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15 21:43   作者:景向谁依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曾听过一句很土的话:“当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,你的眼中除了他整个世界都不存在”

很真实,爱情其实就是这样,当一个人真的爱你的时候,整个世界都只有你,而没有其他人,他只想对你好,陪伴你。

都说男人的爱是炽热的,可也有些男人表面一套,背后一套,让你猝不及防,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你,不仅不会做这种背叛你的事,还会十年如一日爱你,而且因为爱你,所以都会把自己最珍贵的或者最喜欢的东西给你。男人愿意主动给你这5样东西,不用怀疑,他一定是爱你入骨了!

1、给你他的耐心

广播剧《危险人格》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

生活中,同一个人,有人觉得他耐心好,有人却觉得他耐心差,其实并不是评价的人故意说他好或者差,而是因为人在面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人时耐心程度是不一样的,一般来说,对关系越好、越亲密或者越在乎的人耐心越好。

所以,在恋爱中,一个已经爱你入骨的男人,会把他的耐心给你,你可以明显感觉到他对你的耐心比对别人要好,比如你不会的事情,他愿意一遍遍不厌其烦的教你,就算是特别简单的事情,他也不会因你没学会而变得不耐烦,更不会因此责怪你。

2、给你他的理解

其实在生活中想要真正理解一个人真的很难,你没有处在他的位置,也不知道他过去以及现在正在经历什么,更加不知道他的心里在乎什么,在想什么,通常只会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,并且想当然的给对方下定义,除非你在乎对方已经超过自己,才会设身处地的去理解对方。

所以,在恋爱中,如果男人愿意事事从你角度去考虑,不会武断的替你做出决定,也不会对你随意下定论,任何时候都不会让你觉得孤独无助,说明他已经爱你入骨了,愿意跳出自己的思维圈子,去真正的理解你,并尊重你的想法。

3、给你他的时间

人人都知道时间是无价的也是有限的,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分配时间,他们把时间花在了很多事情上,却唯独没有给身边的家人和爱人。其实人的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在有限的生命里,尽量能不留遗憾的多陪陪爱的人,陪伴才是最真切的爱。

所以,在恋爱中,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,会把他的时间给你,会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。自从他爱上你的那一刻起,他的心里就已经把你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,无论工作多么忙,无论你们距离多么远,他都会抽出时间来陪你。

4、给你他的钱财

钱财虽然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但在活着的时候钱对每个人来说确实非常重要,有钱就有活下去的希望,有钱就能让生活变得更好,才能活得更有底气更洒脱。所以不会有人把自己的钱财随意告诉别人,更不会全部拿出来给别人管着,只会告诉父母、爱人等非常亲密的人。

所以,在恋爱中,如果一个男人,愿意把他的钱财给你,他会主动把积蓄和工资卡给你管着,其他财产也都一清二楚的告诉你,并且所有的密码也都愿意告诉你,说明他已经爱你入骨了,并且他完全信任你,把你当成了自己人。

5、给你他的疼爱

生活中,一个人再坚强独立,也渴望得到温暖,不管人的年龄大小,其实都希望有个人可以疼爱自己。在情感中,疼爱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表现,获得疼爱的人在心理上会有一种极大的满足和安全感,这种感觉是用再多钱也买不到的。

所以,在恋爱中,一个已经爱你入骨的男人,会给你他的疼爱,他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,不管是帮你拧瓶盖还是帮你扛行李箱,他能做的事情绝不会让你动手,他愿意替你承受所有压力,把你宠成一个肩不能扛手不能提“弱”女子。

情感寄语:

莎士比亚说过: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,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。

一个男人是否爱你,可以看他是否愿意用实际行动告诉你,如若有幸遇见那个愿意给你耐心,疼爱,钱财、时间、理解的人,记得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
愿我们都能遇见爱自己入骨的男人,幸福一生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