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经典歌曲100首免费在线听-经典老歌MP3通用无损音质免费夸克

时间:2023-01-10 17:34   作者:Adream一场梦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很多男人这样形容女人:“女人心,海底针。”意思是女人的心思很难猜。

其实,很多时候,男人给女人的感觉也是极其复杂、令人捉摸不透的。

曾有人将男人比喻为“飞翔的风筝”。那么,女人怎样才能将牵引风筝的那根线,按照自己的意愿收放自如呢?

答案就是:找对方法和技巧,做一个懂男人的聪明女人。

2022-09-30 为女性朋友分享的是,有三个时刻,男人最容易动情,千万别错失机会。

事业遭遇挫折的时刻

经典歌曲100首免费听-经典老歌MP3通用无损音质免费下载

天下男人,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有一份引以为傲的事业。

唯有事业的成功,才能彰显一个男人最想体现的价值,让他在女人面前抬头挺胸,获得莫大的自尊和自信。

然而,世界上没有一份事业是容易的,更没有谁的人生能够随随便便成功。

一方面,男人在人生事业遭遇挫折的时候,他们的内心通常是非常敏感、脆弱的,尽管外表看起来若无其事、一副很强大的样子;另一方面,这个状态下的男人,也是很容易被感动的。

“你输了,我养你!”演员吴京的妻子谢楠对他说的这句话曾经火爆全网,感动无数人。

吴京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,自己的成功离不开谢楠的支持;在他人生事业爬坡的关键期,是老婆始终给予他向上攀越的动力。

无独有偶。

日本电影明星小野浩二成名以前,收入十分微薄。他和妻子结婚的时候,勉强租了一间公寓。为了节省开销,晚上睡觉时两个人同裹一条旧棉被。

小野浩二的妻子并没有因此嫌弃和指责他,而是相信他有潜力和实力,不停地给他鼓劲儿。

一天晚上准备入睡时,情绪低落的小野浩二感受到妻子在自己的后背上一笔一划地写满了“爱”字。

也就是在这一刻,小野浩二被深深地感动了。他在心里暗暗发誓,一定要振作起来,一定要出人头地,让爱妻过上最好的日子。

一个睿智的女人,善于筹谋,做男人事业上的贤内助;一个贤良的女人,懂得用爱来激发和鼓励男人的进取心,助力他走上人生的巅峰。

当男人陷入人生事业的低谷,他最渴望身边有这样一位贤良、睿智的女人:

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,帮他出谋划策;在他处于逆境的时候,帮他化解危机;无论何时何地,都会鼎力支持他。

这个时候,女人的一句关心,一声安慰,一个拥抱……都将融入男人生命的血脉,让他一生都割舍不掉。

内心感到孤独的时刻

一位社会学家说过,“男人就像一张白纸,正面写的是坚强和辉煌,背面写的是奋斗和痛苦。”

长久以来,无论在工作还是家庭中,男人相对而言承担着更多的责任和更大的压力。而男人的社会角色定位又迫使他们将内心伪装起来,尽量在人前表现得更加强大。

因此,男人的内心很可能跟你表面看到的相去甚远。

当肩负的责任迫使他不得不去承担无法完成的任务,当凭借一己之力无法排解心里的紧张和压力,男人的内心会备感郁闷、寂寞和孤独。

这个时候的男人,最希望身边的女人知他、懂他、理解他、欣赏他,能够叩开他的心扉,聆听他的心声,成为他的知己。

梁思成在林徽因去世后,一度在哀痛和孤独中过生活。直到林洙的出现,如梁思成本人所言,不仅打破了他多年的孤寂,还给他带来莫大的幸福。

比如,帮他处理资料和文件,尽心照料他的饮食起居、照顾林徽因的母亲,营造轻松惬意的家庭氛围,跟他一起参加会议、外出考察、读诗、休养等。

林洙的到来,不仅解决了梁思成家庭生活方面的困难,还纾解了他内心的孤独和苦闷,让他感到非常受用。

“我已经完全被你俘虏了!”梁思成的这句表白,道出了他为什么在忍受了七年失去发妻的哀痛之后,力排众议,在一片反对声中将林洙娶回家。

越是优秀的男人,越容易陷入孤独。男人的内心越是感到孤独,就越容易动感情。

林洙显然明白这个道理。她在梁思成内心最孤独的时刻,给予他温暖的陪伴、妥帖的照顾和精神的交流,俘获了他的心,也收获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爱和婚姻。

成功需要分享的时刻

男人都喜欢被崇拜,无论才华还是事业,每取得一个进步或一次成就,都渴望得到女人的捧场和赞美。

在男人的眼里,没有女人喝彩的人生是不完美的。当实现了奋斗目标,或者辛勤劳动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时,与最心爱的女人一起享受胜利的果实,能够使他的生活变得意义非凡。

因此,男人在事业辉煌的巅峰时刻,特别需要女人跟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。女人的欣赏和仰慕,会让男人有一种价值感和优越感,在未来的人生路途上继续保持胜利的信念。

女人的喝彩与鼓励,会进一步激发男人的斗志,促使他以更大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工作,让人生事业如虎添翼,更上一层楼。

生活中有一些女人,当丈夫眉飞色舞地向他炫耀时,总是感觉没什么意思,甚至还泼冷水,顿时让男人失去兴致。久而久之,亲密关系也受到阻碍。

当男人对自己的梦想或成功的喜悦侃侃而谈时,聪颖的女人懂得适时表达对他的仰视和崇敬,做一个忠实的粉丝或聆听者,分享他的快乐,送上真诚的赞美。

对男人来说,女人恰到好处、真心实意的夸赞,如同一剂强心针,让他信心倍增。

在这个时刻,男人也最容易动情,进而以更宽广的胸怀、更坚实的臂膀来回报之。

能抓住这个机会的女人,也会因此获得超越期待的婚姻和爱情。

优秀的女人不仅有大场面的智慧,也有生活细微处的聪明。

歌曲合集下载:http://mp3.ac2w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