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楚天以南》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

时间:2022-12-16 11:36   作者:魅影之声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在爱情的世界里,女人总是羞涩的,表达感情总是不够主动的,也常常因为不主动,让爱情的机缘错过了。

而细心的男人,总是会发现女人爱上了谁,从一些言行里面可以露出“蛛丝马迹”。毕竟,真爱一个人,是藏不住的。

比方说,一个女人爱上了男人,称呼的转变很重要,也是很重要的爱情信号之一,希望男人能够懂得。

如果你已经成为女人心目中的男人,那么就称呼都是特别的、专门的。

广播剧《楚天以南》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

1、叫你名字中的一个字。

一般普通朋友、熟人、同事、同学都是叫大名,也就是全名一起叫。这样的称呼,你从小到大听多了,感觉很普通,也没有什么新意。

但爱你的女人,突然有一天有意无意之间,就叫你名字中的一个字。那份亲切,是爱情的突然来袭,是女人喜欢上了你,希望称呼特别一些,甜一些。这样的转变,也是她对一个男人的认可,希望吧爱情进一步发展下去。

2、傻瓜、笨蛋。

“傻瓜、笨蛋”,这样的称呼,有一点埋怨你的意思,是埋怨你不懂女人心,总是傻乎乎的不够主动。

她这样称呼你的时候,是希望男人聪明一点,能够进一步靠近,从简单的朋友关系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。如果已经是恋爱阶段,那么就是幸福的称呼了,虽然庸俗,但从女人嘴里说出来,是柔情似水的,是心疼你,在乎你。希望你一辈子做她的“傻瓜、笨蛋”。

3、亲爱的。

女人都叫你“亲爱的”,那是多么希望你马上成为她的丈夫,那份渴望,是男人都可以感觉到。

当然,这样叫你,是女人大大方方的和你在一起,是“吃定”你了,这辈子就打算跟着你。有了非你不嫁的信心。

4、专属绰号。

专门的绰号,也许是你们在爱情路上有特别的故事,或者特别的言语,延伸出来的专门称呼。当女人叫你的时候,两个人相视一笑,回忆起称呼的来源,是那么甜蜜。

这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,常常我们抱怨没有真爱,但真爱就是那些细节里,如果善于发现,并且让爱不断升级,一份甜蜜的爱情,就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了。

女人心海底针,如果你身边有女人这样称呼你,一定好好珍惜,那是她对你的肯定,是一辈子不离不弃的开始。

关注我的文字,走进你的心灵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