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二锅水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

时间:2022-12-16 17:02   作者:苏尚卿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好的爱情,是吵架吵了一半,脑袋一懵,突然就想扑上去接吻;好的爱情,是势均力敌,是你吃我这套,我也吃你那套;好的爱情,是在一起那么多年,却还想在一起那么多年。

有人说: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也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天堂,而造成这种结果则跟自身有关。当夫妻感情有问题时,处理得当会感觉幸福满满,一旦处理不当则会闹个鸡飞狗跳,更是会对婚姻失去希望。

想要经营好一段婚姻不容易,会因为柴米油盐、孩子的教育、长辈的插手产生各种矛盾,当所有的矛盾积压在心里,等到爆发的那一刻才知道严重性。

生活中,有些夫妻解决矛盾的办法就是大吵一架,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,有时这是一种发泄方法,但吵架也会影响彼此的感情。夫妻吵架后,不少女人会选择冷战,而且是哄不好的那种,用一切行动去证明自己的不满,但事实上,夫妻吵架后,聪明女人绝不会去做这4件事,你做过吗?

01

二锅水广播剧|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

生气回娘家

有些女人跟丈夫吵架之后就收拾东西回娘家,感觉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,要回家向父母告状。

但事实上,这不是什么明智的做法,夫妻吵架是小两口之间的事情,不要把怨言告诉父母。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,希望孩子过得好,而不是时常听到孩子受委屈之类的话语,让父母为儿女担心,还会被看成没出息,让邻居看了也会笑话,未免有些丢面子。

高情商的女人是不会因为生气就跑回娘家的,而是选择双方先冷静一下,毕竟说在气头上的话很伤人,让彼此平静下来,再顺势找个台阶给对方下,或者是当对方服软的时候,自己也别得理不饶人就好,毕竟那是自己的丈夫,是要跟自己共度一生的男人,吵架没什么大不了,关键是能和好。

02

花钱来宣泄

花钱去宣泄自己心中的不满,虽说是个方法,但也不是长久之计。钱财需要靠努力去挣,不能因为赌气花钱买很多根本不需要的东西,等到气消之后再后悔,到时候才真的来不及。

有一些女人生气后,选择给自己买很多的零食、衣服,把自己喂胖又有什么意思呢?大肆挥霍金钱,只会让自己感到一时的满足,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因为矛盾依旧存在,并不会因为把钱花了,问题就能得到解决。

聪明的女人生气后不会乱花钱,而是冷静思考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,才会出现问题,会寻找方法去解决。金钱又不是万能的,靠花钱去折磨自己,那才真的是没事找罪受。

03

跟丈夫离婚

在气头上谈离婚的女人很傻,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爱,这需要缘分,能步入婚姻的殿堂,说明彼此的感情很深厚,而不是因为跟丈夫吵架,就把“离婚”说出口,这种话语很伤人。

仗着丈夫对自己的爱变得肆无忌惮,可一旦真的离了,自己哪里会觉得开心呢?还有可能会后悔自己气头上的决定,婚姻不是儿戏,也不是过家家,既然选择了就要努力获取幸福,而不是制造麻烦。

聪明的女人哪怕跟丈夫冷战,也不会轻易把离婚说出口,因为她们明白离婚意味着什么,这其实跟分手是一个道理,说得多了也难免会成真,因为想要守护一段感情,所以不会因为一时冲动,做出后悔莫及的事情,所以在吵架时,千万别轻易说离婚。

04

翻旧账

一个聪明的女人,她和丈夫吵架的时候,只会就事论事,不会扯东扯西,甚至把很久之前发生过的事情重新翻出来再和你理论一番。因为她爱男人,所以她不会把矛盾越吵越大,她只会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。

一个聪明的女人,她更愿意坚持“以和为贵”的原则,尽量避免和丈夫发生激烈的争吵。

因为她深知,吵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尤其是漫无边际的吵架,只会让原本很小的问题,越闹越大,最终吵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,将原本好端端的一段感情吵得四分五裂,实在是得不偿失。

05

情感寄语

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要明白“夫妻吵架,床头打床尾和”,不能一直僵着,否则再好的感情也会被作没了。

夫妻吵架,一定要先冷静下来思考问题,总有一方需要低头认错,感情本就是一个愿意作,一个愿意包容,长时间冷战,只会把彼此的感情变淡。

作为男人,要大度一点,低头认个错也就没什么事了,女人总喜欢被哄着,说点好话又不会少了什么,只要不触碰自己的底线就好。而女人也要明白自己的身份,不能太作,别跟《都挺好》里面的苏大强一样把好好的家给搞得鸡犬不宁,最后又得到什么好处呢?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