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庆余年》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

时间:2022-12-16 19:38   作者:error小笼包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有人说,想要让中年女人动心,太难了。

中年女人的年龄界定大概在35-50岁之间,这个阶段的女性极具魅力。

她们有着丰富的人生和情感经历,对生活和爱情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。

她们大部分是职场女强人,经济独立,只用钱恐怕也是搞不定了。

她们深谙人性,眼界开阔,各种撩妹套路只会让她们更加反感。

杨钰莹在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中说:到了这个年纪,男人的倾慕不能少,可我把它放在最后一位,它就是蛋糕上面的樱桃,虽然很甜,但只是一个点缀了。

对她们来说,爱情已经不是必需品。

广播剧《庆余年》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

事实证明,撩中年女人,不是那么容易,得讲究一定的技巧和方法。

了解她们需要什么,抓住她们的软肋,你才能捕获她的芳心。

软肋一:害怕被嫌弃

中年处于人生做减法的时期,身体机能衰退,相亲市场遭冷落,不愉快的情感经历等,都让中年女人容易遭遇别人的异样眼光。正是因为外界的不友好态度,也会导致中年女人对待爱情不敢主动,不够勇敢。

如果你能在她犹豫不决时主动和果断一点,相信会带动她的投入。

容貌身材都不如从前的中年女人,想想自己曾经也是“万人迷”,如今却少有男人为自己驻足。

看着身边都是年轻有活力的女孩子,不免有些自卑。

如果前面的感情路不太顺利,也会容易因为之前的情商而变得不自信,否定和怀疑自己。

同时也特别渴望他人真诚的接纳和认可。

接纳她的缺点和过去,现在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。

被接纳,也是建立亲密关系的第一步。

一个宽容大度的男人,会让她感觉到自己是值得被爱的。

《唐砖》里说:爱一个人最具体的表现是接纳、肯定、重视。

当她精心打扮一番后,真诚说一句“你2022-09-30 真有女人味。”

会让她心花怒放,找回生活的热情,也会拉进你们之间的距离。

当她为自己的过去而不敢和你敞开心扉时,对她说一句:“每个人都有过去,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。”

你发自内心的赞赏,会激活一个中年女人对生活的热爱。

软肋二:极度缺乏安全感

女人缺乏安全感是刻在了基因里的。

中年女人处于能力的顶峰期,同时也将是下坡期,对未来不确定性的焦虑更加剧了她们对安全感的渴求。

经历了充满幻想的少女期后,中年女人明白了生活不是偶像剧。

她们深知:爱情如果不落实到衣食住行和穿衣吃饭,一切都是空谈。

儿女的成长,父母的衰老,体力的衰退,职场的排挤,这些都是活生生的现状。

生活的担子有时候会压得她们喘不过气来。

45岁的方琳去年离异了,在与前夫18年的婚姻中受了不少的委屈。两人步入婚姻时还算和睦,没多久就生了一儿一女,此后多年方琳一直任劳任怨为家庭付出。

大概两年前,方琳就发现了丈夫的异样,晚上回家越来越晚,说是陪客户,开始方琳也没太在意。

后来查银行卡时,发现里面的钱竟然都花光了,原来是丈夫把钱都拿去打赏女主播了,最近晚回家也是在跟情人私会。

爆发后,方琳和丈夫离婚了。

离婚后方琳也曾想过不再结婚,可还是拗不过家里的压力,加上自己也希望有个相伴到老的人。

也对于后期的感情,她的诉求是这样的:稳重,有责任感,实在的男人。

方琳因为经历过失败的婚姻,更想要能带给她安全感的人。

不是光有钱的安全感,是人品的认可。

中年女人要的安全感,需要男人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。

撩中年女人,最忌讳光说不做。

电视剧《我的前半生》中,罗子君离婚后,生活一度陷入了茫然。

贺涵为罗子君解决了不少生活难题。

帮她找房子,解决工作的事,鼓励她振作。

记得有个片段,罗子君因为工作要去外地做调研,回来时下大雨没买到票,贺涵便冒着大雨去接她。

在工作上,贺涵也会提前调查罗子君着手的项目,做好预案和提出可能会出现的问题,以便罗子君能在经手时更顺利,最终罗子君动心了。

说白了,贺涵对待罗子君时,没有太多的废话,而是用实际行动去证明,不多不少,刚刚好。

至始至终,不管多大的女人,都需要一个能用实际行动“解救”她的人。

软肋三:内心脆弱

中年女人是坚强女人的典型代表,要承受着单身未婚的压力,也被迫习惯着独来独往的生活。

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旅游,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不如意……过往经历铸就了铠甲,也滋生出了软肋。

中年女人把大部分的力量都用来抵御外在的不确定性,内心变得敏感。

对细微的举动都能引起她们的情绪波动,就像有位女读者说的:作为一个中年女人,我真的太容易心软和被感动了,如果一个男人能做软化我心的事情,我一定会爱上他。

让中年女人感动的事并不是要多大的浪漫,而是真诚的关心和疼爱。

比起西餐厅的高档牛排,一碗你亲手做的蛋炒饭更能打动她。

秋雅姐今年39岁,一直很努力工作,现在已经是公司的中层领导,是旁人眼中的事业女强人,年薪约50万。

对于感情需求,她是这么说的:“我现在不会因为对方物质条件好就选择靠近,我更希望她是一个踏实,懂得关心我的人。当我在外面和客户喝酒喝到吐时,他能开车过来把我送回家。在外面拼搏,我可以以一敌三,但生活上,我渴望他能在我脆弱的时候陪着我,带给我生活的温度。”

每一个中年女人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,女强人和暖男的相遇大概率是心理学上的需求互补。

如果你是心思细腻,善解人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