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锋芒》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19 10:49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关于感情来说,男人抗拒不了新欢,而女人永远抗拒不了的是温柔。

男人在追求新鲜感,而女人更加想要的是安全感。这大概就是男女之间的差异,要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
在感情的世界里,其实女人要的从来都很简单,说白了就是有一个人可以给她宠爱和偏爱,可以陪伴在她身边,可以有个人替自己遮风挡雨。

若是有幸遇到这样一个人,当自己累的时候,他可以扛下所有,让你做回自己,那么她就认定你了。

所以说,女人抗拒不了的,往往是这三种男人。

让她心安,给她偏爱的男人

广播剧《锋芒》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

对于男女之间的需求是不一样的,女人更加想要的是实际可以真实感受到的东西。

她的内心渴望踏实,有个人可以爱自己,关心自己,在日常生活的细节里给予她关爱。要知道,细节能够决定爱情,同时细节也会打败爱情。

一个人在生活中都给不了对方安全感,给不了关爱的人,那么他就没有那么真心爱你。

爱一个人是发自内心真实的感受,是会下意识地想要对她好。懂得心疼,也会偏爱,尽可能地去照顾你,这样的爱才最温暖。

女人其实更多的是感性动物,她想要的更多的是情感上的关注和互动。有个人可以护她周全,两个人一起努力,这比什么都有意义。

所以说,一个男人能够做到这点,女生必定是不离不弃,永远都不会离开的。

给予陪伴,共同分担的男人

很多人,对女性有一定的误解,觉得很多女人更多的注重金钱和物质。

其实不然,当一个女人真的认定一个人的时候,那些身外之物并不重要,她更加在乎的是你对她的一个态度。

男人可以做到有责任心,能够时刻陪伴,这对女人来说就是最好的爱。

其实,能够走进女人心里的男人,往往是能够看清她的内心,知道她要什么的人。

男人真诚对待,用心去维系,自然对方也是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,会用心回应你的。

女人,想要的无非就是一个可以陪在她身边,陪她一起努力的男人。其实,人这一辈子,遇到一个愿意为你付出的人不容易。

大多数人,只会嘴上说着甜言蜜语,实际什么都不做,这样的爱是打动不了一个人的。

真正能够直击一个人内心的,从来都是那些简单平凡的幸福,两个人一起面对生活的柴米油盐,无论遇到什么,始终陪伴在对方身边,这样的人,女人是抗拒不了的。

让她做回孩子的男人

都说,一个男人最好的爱,大概就是把你宠成孩子,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足够幸运可以遇到那个人。

女人是没法抗拒一个可以让自己做回孩子的男人,她永远都不需要长大,只要做自己就好,而他会承担一切。

女人要的从来都是一个可以给自己偏爱,可以在对方面前做自己的男人。

这样的男人,他能够懂你的内心,更加知道爱情的意义,更多的懂得包容,迁就,会把最好的爱给你。

在这个世界上,那个想要保护你内心世界,舍不得让你变成大人的人,才是真正爱你的人。

我们这一生,可能会遇到很多人,但只有在那个爱你的人面前,你什么都不要做,在他眼里,你做什么都是对的。

不得不说,这样的男人,即使日子再苦,也会觉得很甜,女人是永远没法抗拒这种温柔的。

总结:

在这个世界上,没人会想要成为一座孤岛,只不过是没有遇到那个真正想要的人。

在那个对的人面前,你才会被爱,才能肆无忌惮地做自己,什么都不需要去改变。

所以说,女人永远没法抗拒的,大概就是这样的男人,遇到这样的人就好好珍惜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