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以色为饵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

时间:2022-12-19 11:31   作者:苏尚卿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当你遇到了爱情,并且和心爱之人已经在一起了,这个时候,你可别懈怠了爱情,因为在一起了也并不意味着永远,这个时候,就需要你们彼此好好地去经营。

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,所以,在一起之后,你一定要学着聪明一点,在男人很烦躁,不愿意搭理你的时候,你可别一直缠着男人,因为这样很容易让你们之间闹矛盾。

在一起之后,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,这真的是一门学问,需要你在现实中好好地去摸索,有些时候,选择性的装糊涂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,因为知道并不是不知道,只是你不说罢了,这样你们之间就会少很多不必要的矛盾,所以,何乐而不为呢?越是聪明的女人,越懂得在这4件事上“装傻”,男人才会更珍惜你!

《以色为饵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

1、当你爱的男人有心事,不想和你分享的时候,你可别不停地问他

一段感情,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尊重。所以,当你所爱之人,心里有事,很烦躁,但是又不愿意告诉你的时候,你可别一个劲地去追问男人,更别对男人说:你是不是不爱我来了,所以,你才会瞒着我,不告诉我。

若是你总是这样不停地逼着男人说出来,他心里肯定会越来越烦躁,连着看你都会越来越不顺眼,甚至还会在心里对你产生隔阂,觉得你无理取闹,不讲道理。

确实会这样,因为每一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,总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,男人不愿意和你讲,并不是不爱你,也不是不信任你,只是不想让你跟着他操心罢了,他这是爱你的表现,所以,作为女人就应该多理解男人。

等到他想明白,想和你讲的时候,自然就会和你讲,所以,在相处的过程中,一定要懂得给对方留点私人空间,别逼他太紧,只有这样,男人才会越来越爱你。

2、男人偶尔对父母抱怨的时候,女人只需要倾听就好了,不需要多嘴

在父母眼里,孩子都是长不大的,哪怕已经有了女朋友,在和儿子相处的时候,父母还是会忍不住唠叨孩子,这是一种习惯,一种爱的表现,而作为孩子的我们,对于父母的唠叨,听多了就会不耐烦。

所以,当一个男人和你抱怨自己父母唠叨或是怎样怎样的时候,你要做的并不是和你男朋友站在同一战线上,去抱怨他的父母,而是应该认真地做一个倾听者,当然了,适当的安慰和开导也是可以的,当他抱怨完之后,一切都会好,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。

在儿子心里,父母永远都是父母,是自己最亲近,最疼爱自己的人,所以,哪怕有些时候会抱怨,那也只是有些时候,有些情绪需要释放,释放完之后,父母还是父母,自己最敬爱的亲人。

所以,女人在男人抱怨他父母的时候,女人就应该适当的装糊涂,适当的安慰和开导男人,让男人感受到你的温暖和善解人意,只有这样,他才会对你死心塌地。

3、在男人随手扔下手机的时候,女人别随意地翻看

在爱情里,女人可能会有很多不安全感,所以,很多时候,都会忍不住做一些让自己安心的事情,比如说:翻看男人的手机亦或是追问男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。

翻看手机,若是你当着男人面看,男人没有意见,那么,这无疑是一件可行的事情。但是,若是你没有经过男人的同意,就随便的去翻看男人的手机,那么,男人一旦发现,你们之间无形之中就会产生隔阂,男人会认为你是不信任他,而你却觉得没什么。

信任对于感情来说是很重要的,所以,聪明的女人,哪怕男人扔下了手机,也不会去随便的翻看,若是想看,就会当着男人的面,大大方方地看。

不得不说,这是一种很聪明的表现,从这里,男人可以知道你是信任他的,他会打心底里感激你,同样也会更加的爱你,宠你。

4、懂得察言观色

女人在跟男人相处时,要懂得察言观色,知道对方的心情是好还是坏。

如果男人在工作上遇到了麻烦,需要马上处理,但另一边提前跟你说好相约一起吃饭,这时候,高情商的女人会让男人先去工作,而不是死缠烂打,用工作跟自己比较,让男人从中选一个,这未免有些无理取闹的意味。

撒娇女人最好命,但不是任何时候撒娇都管用,懂得察言观色的女人,在面对不同的问题时,可以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处理起来也顺当,而不是束手无策,给自己留有余地,也是交往的一个原则。

真正聪明的女人,她们知道“揣着明白装糊涂”,生活中的小事糊涂对待,给爱人留面子,也为自己留台阶。

女人真正的高情商,就是人们常说的“大智若愚”,懂得适当的时候“装傻”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