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新时代新地府》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

时间:2022-12-19 12:56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作家钱钟书在《围城》中说:“婚姻就像一座围城,城里的人想出去,城外的人想进来。”

很多男女在婚后发现对方像变了一个人,男人嫌弃女人变成了怨妇,整天就知道抱怨、唠叨、斤斤计较等。女人觉得自己特别委屈,婚姻看不到幸福的可能性,当初追求的爱情现在已经变味,总是说男人变了,变得冷暴力,变得爱吵架,变得不爱回家……

其实,婚姻是需要经营的,彼此相互理解、包容,才能走得长远。

可是,一个总是嫌弃对方不够好的人,你能说他自身没有一点问题吗?

常见很多男人在婚后嫌弃自己的妻子是个“泼妇”,羡慕别的男人家有温柔可人的娇妻,这种对比有失偏颇,典型的只见贼吃肉,没见贼挨打心理。

谭华说她步入婚姻已经有10年,婚后有吵有闹,现在彼此相看两生厌,她嫌弃老公把家当酒店,只有想睡觉时才知道回家,还是想回就回,不回家连句话都没有,有男人跟没男人一个样。

广播剧《新时代新地府》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

老公嫌弃她是个“泼妇”,一点都不知道温柔,整天就知道唠叨孩子、家务、工作、婆媳关系等等一堆琐碎的事情,回家都没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。

她很委屈,觉得自己把孩子、家务、工作、公婆等一切琐碎的事情都承担了,唠叨两句不过是想得到男人的呵护和爱,想让男人多陪伴自己。但是,老公却拿工作当借口,说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,他很累。

问当初那个温柔的女人咋就变成了泼妇,凡事唠叨不停……

我想说,婚后,被男人嫌弃的“泼妇”,当初也是温柔的女人。

是什么让温柔的女人变成了男人眼中面目可憎的“泼妇”,男人是有责任的。

好比谭华的老公嫌弃她是个泼妇,说下班回家也不让休息,说工作很累,难道谭华要工作,还要管孩子、家务、公婆的妻子不累吗?

他只是看不见妻子的付出,觉得妻子付出的一切都理所当然,却没想过妻子是因为爱,心甘情愿包揽了一切,可长久地付出没有得到应该的尊重和爱护,再能干、再有爱心的人也会觉得累和委屈,毕竟一段关系的融洽性是两个人共同决定的。

婚后变成“泼妇”的女人,是被男人忽视的。

婚后,男人和女人都有身份上的转变,很多女人能很快适应自己为人妻、为人母的角色,并同时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和义务。

但是,很多男人却成长过慢,承担不起为人夫、为人父的责任,还过着婚前的单身生活,觉得娶个妻子回家就是完成任务,并不知道婚姻的经营。

女人在柴米油盐的琐碎中慢慢就温柔不起来,也顾不上爱自己,却把自己全部的爱和精力都放在了婚姻家庭上,工作是为了养活自己和孩子,因为知道指望不上男人,最后变得无所不能,一个人就能扛下所有。

男人在享受女人婚后带来的一切,不知道感恩女人的付出,却嫌弃女人变得无趣,不再温柔,还不爱收拾自己……

男人忽视了女人的付出,忽视了女人是需要爱护的,如果他不懂得疼惜,女人就会像没有水的花朵一样慢慢枯萎,慢慢就变了模样或性情大变。

变成“泼妇”的女人,是用另一种方式引起男人的注意。

当婚姻中的两个人变得相互嫌弃时,肯定是相处出现了问题。

遇到事情只知道相互抱怨、嫌弃,却从不反省自身,也不知道沟通解决问题,一旦彼此间的壁垒形成,就陷入恶性循环中。

《无问西东》中的刘淑芬在外人眼中就是个“泼妇”,她总是打骂丈夫许伯常,看起来都是她的错。事实上,丈夫婚后对她使用冷暴力,让她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人,什么东西都分“你我”,界限划分得很清楚,她去不了他的世界,他也拒绝她走进他的天地。

她变成了“泼妇”,为的就是引起男人的注意,想让他跟自己说话,哪怕跟自己吵架都行,但他丢过来的只有冷漠。

好的婚姻,彼此都向对方靠近,才能感受到幸福和爱。

如果在一段糟糕的婚姻关系中,一个男人长期忽视一个女人,就不要怪女人变成“泼妇”了。

女人只是用了错的方法做了一件想让男人注意到自己的事情,她也不想变成这个样子,只是男人婚后没有给她继续温柔下去的机会。

变成“泼妇”的女人,是被逼的。

婚后的生活,是两个人的,伴侣决定一半的生活质量。

曾经温柔可人的女人,想要婚后继续得到宠爱,继续温柔下去,可生活并不只有风花雪月,还有鸡毛蒜皮。

女人想温柔可人到老,可生活的重担压在肩上,就得扛起自己的责任,如果再碰上不靠谱的男人,女人的累和苦可想而知,为了在生活中撕出一条活路,哪里还有空去温柔,在苦难的压迫下连喘息都是奢望。

女人也想十指不沾阳春水,每天温柔可人,可生活还得继续,男人不爱自己、不顾家,自己为了孩子就得撑起一个家,为自己撑起一段婚姻,在没有攒够失望之前并不懂得止损。

女人付出那么多,在不懂得珍惜的男人眼里,做得越多,错得越多,还得不到认可,反倒会被嫌弃不如某某人漂亮温柔。

变成了“泼妇”,还不是被逼的,如果有可能,谁愿意变成被所爱之嫌弃的样子。

婚后,男人嫌弃的“泼妇”,曾经也是可人儿,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只是因为爱一个人,明珠暗投了。

婚姻的长久是需要经营,一个人在婚姻中能不能变得更好,很真实地反映出这段关系是好是坏。

好的关系是彼此变得越来越好,坏的关系却是彼此消耗。

所以,男人不要再嫌弃妻子是个“泼妇”了,要反省自己为什么搞丢了曾经那个温柔可人的妻子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