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披着马甲谈恋爱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19 14:07   作者:苏尚卿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每个人的微信列表中都有很多人,但其实真正联系的人并没有几个。你每次在朋友圈中发表动态下面都有很多人点赞或者评论,但其实真正关心你的人又有几个?

微信中的世界虽然是虚拟的,但是在微信中表达的情意却并不都是虚假的。越喜欢一个人,可能就会越胆怯,人只有在面对自己在乎的东西时,才会害怕失去,但是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。不管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微信中,都早已经暴露了。所以,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对你动了情,就看你微信上的这个地方,它会给你答案。

广播剧《披着马甲谈恋爱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

1、朋友圈

逛朋友圈看别人发的动态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习惯,有时看到别人发的动态,都会顺手点个赞。但其实自己根本没有好好看那条朋友圈的内容,有时自己评论完,自己都不记得自己说什么了,这都是不用心的表现。

真正喜欢你的人,会认真看你发的每一条朋友圈动态,如果发现你发的文字有些伤感,他就会立马来关心你的心情。如果你发动态是你遇到了困难,他立马就会来帮你。他会通过你发的动态来关注你的生活,如果他发现你需要他时,他就会立刻出现。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人,那他一定是对你动了心。

2、聊天框

有些人自从加上好友以后,就一直安安静静地躺在你的列表中,聊天框一次都没有跳动过。有些人成为好友以后,或许偶尔联系过几次,但那都是有事情要说。如果有一个人的聊天框每天都在跳动,你每天都能收到他给你发的消息,那么这个人一定是对你动心了。

网络刚刚兴起的时候,大家都很爱在网上找人聊天,还喜欢处网友,但是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。现在大家都很忙,如果没有什么事情,是不会找别人闲聊天的。所以,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那个每天都在找话题,给你发消息的那个人,因为他是真的很在乎你。

3、回复消息的速度

如果你正在忙别的事情,手机刚好进来一条消息,而发消息的这个人只是你的一个普通朋友,那你多半会选择忙完手里的事情,有空再回。但如果发消息的是你喜欢的人,那不管你在忙什么,你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,立刻去回复消息。

如果有一个人,每次回复你消息的速度都特别快,基本没让你等过他的消息,而且每次和你聊天时,都是以他的消息结尾。与他聊天,从来没有过聊着聊着不见人影的情况,那么这个人一定很喜欢你,不要辜负了别人的情意。

4、每天都会坚持跟你说晚安的人

晚安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暖的情话,一个人能够在每天睡觉的时候想起你,会每天跟你问候,跟你分享交流一天发生的事情,那么他就是真心在乎你。

TA能够做到每天坚持跟你说晚安,想要时刻知道你的情况,让你有足够的安全感,那么TA是真心对你动了情,才会去在意你的感受,不会去忽略你。

情感寄语:

你的一生会认识很多人,但是真正能与你走下去的人只有一个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,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,但是总有一个人,是最适合你的。

你们或许也会有争吵,有矛盾,但是你们的感情却不会因此受影响。在这个偌大的世界,遇到一个爱你又适合你的人着实不易,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吧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