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不良臣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20 14:25   作者:图特哈蒙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爱情绝对不是用嘴说说而已,相比于那些甜言蜜语,脚踏实地的行动才会更让人感动,也最能够表达出自己内心的诚意。

生活中有太多的人用甜言蜜语来迷惑别人,骗取别人的感情,最后一走了之。这种人说白了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。

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一个男人若是真心的爱你,一定会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,不会对你有什么隐瞒,更不会对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,而且他一定会让你接触这4样“东西”,除非他不爱你!

1、他生活的状态

广播剧《不良臣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

其实,每个人都特别注重自己的隐私的,不喜欢让别人随随便便参与到自己的生活中来,因为那样会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。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喜欢独处,只是有些时候人需要有自己的独处空间,需要有自己的小世界。

在没有决定和一个女人相守终生的时候,男人的心里都觉得感情其实并没有那么看好,对这个女人也没有这么深情。而一旦爱到刻骨铭心,男人一定会把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展示给女人。如果合适两个人就能够相处下去,如果不合适就趁早分开。

2、他过去的回忆

回忆是座桥通往寂寞的牢,当你回首,看从前的自己是会觉得有那么一丝可笑,还有一丝幼稚。在遇到那个真正正确的人之前,一定都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。虽然已经过去,但是心里却始终未释怀,除非是遇到了一个可以掩埋自己过去的人,可以让自己焕发出新的活力。

如果你对男人来说,就是那个他一直等待的人,慢慢地就会把过去的时间都讲给你听,因为他现在要的是未来,而这个未来只有你能够给予。

3、他未来的规划

大多数男人都会有这样一种态度,当自己想要去做某件事情的时候,不会提前把想法说出来,而是等到开始行动之后,再决定要不要告诉别人。因为有些事情你一旦在提前说了,往往会受到别人的影响,会被别人的看法所左右,这件事情可能就没有实现的价值了。

当一个男人愿意把自己的未来规划都告诉你的时候,就说明他愿意受你的影响,愿意把你碰到自己的未来之中,心里一定也是真正的喜欢你。

4、他内心的想法

中国有一句俗语叫做:“画人画皮难画骨,知人知面不知心”,你永远不知道,口口声声对你说各种好话的人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。男人戒备心都强,不会轻易和别人交心,哪怕是异性,男人的戒备心也会很强的。

当一个男人愿意对你袒露心扉,愿意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告诉你的时候,就说明他给了你足够的信任,愿意把自己的安危都交到你的手上。这个时候男人绝对是爱你入骨的,不用再怀疑了。

情感寄语:

深情不及久伴,厚爱无需多言。

爱情本身就是一种有魔力的东西,当你遇到了那个对的人时,心里会有一种情不自禁的感觉想要和他在一起。哪怕也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生活,但是心里是无比满足的,这种感情,就是爱情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