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别来无恙》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

时间:2022-12-20 18:12   作者:轩ZONE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曾经也跟别人讨论过,什么才是对的人。有人说,就是感觉那个人不会走。你怎么吵,怎么发脾气,怎么撒娇,怎么耍赖,你都知道他不会走。你不需要耍任何心机和手段去想怎样一个人能安心拥有他,也不用去想怎么留住他的心、他的胃。

你的心知道:他就是不会走。你放心的去爱,去拥有,去简单,去快乐。是的,大概真心爱对了人,就会很轻松,相处很愉快,会有这三种真实的感觉。

1、在一起相处不累,充满欢乐

广播剧《别来无恙》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

爱对了人呢,大概就是跟他在一起会不自觉的傻笑,两个人相处不累。他跟你在一起也是会充满欢笑的,经常会分享一些趣事。彼此无压力,会发自内心的喜欢跟对方在一起的那种感觉,只要能够在一起,即使是呆着不说话,内心也会感觉到很满足。对于对的人来说,有时候不说话对方都能够心领神会你的心意。

2、不会觉得孤独,反而是很踏实

爱情里,爱对了人,内心就会觉得很踏实。不用刻意讨好对方,只要做自己就好。因为真正爱你的人,他就会爱你真实的样子,你的小脾气,任性他通通都可以容忍,不会过分跟你计较。他甚至会享受跟你在一起争吵的时光,偶尔拌一句嘴,都是一种调情的方式。他还会把工作以外的时间都花在你身上,让你感觉到他对你真实的心意,让你内心得到慰藉。

3、感觉很安逸,不用想太多

爱对了人,跟他在一起真的会很轻松,不用考虑太多的事情。他会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,然后你们一起去经历,不用每天有操不完的心,去到哪里都不用担心,也不用每天想吃什么,去哪里玩,他都会解决好。真心爱你的人,他会让你跟他在一起觉得轻松自在,不用活得太累,把你宠成一个小公主。

总结:

人一辈子遇到一个对的人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。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是在寻找一个合适人,这个人或高或矮,或胖或瘦,不一定是我们曾设想过无数次的模样,但总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到我们身边。愿你可以遇到那么一个人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