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广播剧《玲珑月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

时间:2022-12-20 19:37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遇见,离不开缘分。

而当有了邂逅的机会,能否相守下去,是需要用智慧经营的。

爱情,从来不是某一个人的事情。

一厢情愿地去爱,死缠烂打的结果,都不能把握住情感的走向。

唯有两个人相谈甚欢,继而相互倾慕,才能做到相互奔赴。在时间的见证下,双方也会从普通的关系,转变为情侣的关系。

遇到心仪的对象,如何成全两个人的爱情呢?

广播剧《玲珑月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

聪明的朋友能够意识到,攻心比纠缠更重要。接下来,大家需要通过一定的方式,让对方彻底认可你、接纳你,甚至某一天,变成非你不可。

一段感情,经历了这些阶段,就会变得足够稳固了。

一、感情,是不断升温的。

爱情,不是一蹴而就的。

虽然说,这世上不乏一见钟情式的缘分。

但是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,大家遇到爱情的方式,往往会经历逐渐升温的过程。

两个人从陌生到熟悉,从相处到依赖,直到有一天,双方都意识到,彼此再也离不开了。一旦形成这样的心理,爱情也就在水到渠成中实现了。

有句老话常说:

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其实追求爱情的时候,大家同样要有这样的觉悟。

对于情感真挚的人来说,他们对爱情,一直怀着纯净的心态。希望爱上一个人,就是一辈子的事情,所以大家,会用谨慎的态度对待感情这件事。

尤其当男生,追求女生的时候,更要有循序渐进的心理准备。

不要以为,自己向女生表白了,对方就要立刻做出回应。通常情况下,如果大家没有足够的耐心和智慧,很容易对女生产生误解,认为对方看不上自己。

二、把握好距离,让女生放不下你。

每个人都希望,早日遇到注定的另一半。

到了恋爱的年龄,男生时常会扮演主动者的角色。

若是某一天,遇见中意的女生,他们会怀着惜缘的态度,努力成全两个人的缘分。

作为男生要明白:有机会遇到,只是缘分的第一步,接下来,如何让女生对你念念不忘呢?大家若想成为爱神眷顾的人,就要掌握一些恋爱的技巧了。

我们时常听说:距离产生美。

从心理学上看,女生有着丰富的想象力。

对一个人产生好感之后,如果不能进一步接触对方、了解对方,她们时常会发挥个人的想象优势,将对方身上的优点放大化。

从这个角度来看,男人若想把握住爱情的走向,就要努力给女生,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,以此赢得对方的关注和青睐。继而还要通过更多的技巧,变成女生心里放不下的那个人。

让女生想你,有一个方法,保持距离感。

第一:用低调的方式,展示个人的魅力。

女生,为情所生。

什么样的男人,会让女生瞩目呢?

通常情况下,女生期待的爱情,不仅是浪漫的,还需要站在现实的角度上。她们会希望,通过爱情遇到一个值得托付的人,把握住余生的幸福。

一个性格沉稳,而且具备实力的男生,很容易赢得女生的关注和好感。

尤其当一个男人,平时话语不多,却能用耀人的成绩,赢得大家一致的好评,这样的男生,会在轻而易举中,赢得女生的芳心。

若是遇到喜欢的女生,如何把握住彼此的缘分呢?

男人不妨提升个人的实力,用实际行动证明个人的整体魅力。即使你不向女生表示好感,在女生的心中,也会对你形成一定的神秘感。

这种神秘感,会促使女生产生探索欲,主动争取与男生建立联系。

第二:形成“多看效应”,继而主动疏远。

缘分的升华,离不开必要的互动。

聪明的男人,会制造偶遇的机会,争取与女生多交往。

两个人频繁联系,会有什么结果呢?

从男女之间的交往看,大家偶遇的次数多了,或者沟通的次数频繁了,是容易产生好感的。甚至某一天,还会形成一种看不见的依赖感。

男人想要抓住爱情,不妨争取与女生多沟通。

而当彼此足够熟悉了,男人再与对方保持距离,通过疏远的方式,让女生意识到两个人之间,早已产生了莫名的联系。

当女生,有了这方面的认知,就会在情不自禁中,接纳这个男生了。

主动联系,继而保持距离感,能够帮助男生,在爱情中取得意想不到的守护。通过这样的方式,能让女生意识到,这个男人的重要性。

彼此的缘分,就会迎来升华的机会了。

第三:主动示爱之后,选择若即若离。

爱情,是需要表达的。

当两个人的关系,有了升温的机会。

接下来的时间里,男人如何把握住爱情的走向,成为女生心目中,值得托付的人呢?实际上,即便爱情走到这一步,还是需要经营的。

谈情说爱中,伴随着看不见的博弈。

如果男人就此,黏着女生不放手,未必就能彻底走进她的心中。有时候,男人将要面临的,或许是女生恃宠而骄的结局。

真正聪明的男人,会抓住机会,及时向女生表明内心的爱意。

即便女生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复,男人也要懂得保持距离的重要性,在主动表白之后,通过若即若离的方式,将选择权交付到女生的手里。

这样做的结果,反而有助于女生珍惜这段感情。

面对爱情,女生是谨慎的。

站在男生的角度看,如何打消女人心中的顾虑呢?

这就需要大家,用自己的魅力和人品,成为女生心目中,那个愿意接纳的对象。当女生,对男人产生好感之后,接下来,大家还需要通过欲迎还拒的方式,彻底抓住女人的心。

让女生想你的方法,就是与她保持“距离感”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