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1f音乐网 > 其他资源 >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

时间:2022-12-20 21:16   作者:刘若班   阅读:

【文末有资源】

爱情是这世界最美好的事情,两个相爱的人走到一起,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浪漫的故事。如果是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,那么发生的就只能是事故。

在如今这个社会,有很多东西都是假的,包括人的感情,哪怕对方对你说着动听的情话,做着让你感动的事情,对方都不一定真的爱你,他做这些只是为了能得到你,却并没有想好好珍惜你。

所以,女人在谈恋爱时一定要擦亮眼睛,不要被男人的虚假手段给骗了。其实,想要探查男人的真实想法很简单,只需要问他这个问题就好了。

1、我的喜好是什么?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

如果男人真的爱你,那么他对于你的喜好一定了记于心。

如果男人连你的喜好都记不住,那么男人一定不是真心爱你的,他对你的那些好,只是他撩女人的手段,他对很多女人都做过,表面上看起来很让人感动,其实她根本没有用心,更没有对你付出什么。所以,女人千万不要被这样的男人给骗了,一定要看到男人真实的付出才能相信男人说的话。

2、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?

人生的路很长,人在无聊的时候一定幻想过自己未来的日子。如果男人的心里有你,那么他幻想的未来中一定是有你的位置的。

如果男人对于未来的打算中根本没有你,更没有人想过要在什么时候娶你。那就说明男人并不爱你,他与你在一起,只不过是一时的好感,他迟早会离开你的。

3、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

之所以会喜欢上一个人,一定是你发现了他身上的优点,并且这个优点恰恰是能吸引你的。

如果男人根本说不出他喜欢你哪里,也说不出他为什么会喜欢你,那么这个男人对你一定不是真心的,因为他并没有真正喜欢上你,他对你只不过是一时的兴趣,所以他根本回答不上来这个问题。如果男人的心里有你,那么这个问题对他来说一定是最简单不过的,他能想出一百种回答。

4、我们是哪一天在一起的?

两个人确认关系的那一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如果男人的心里有你,那么男人一定会记得那一天的。

如果男人根本不记得,那就说明他根本不喜欢你,所以他并没有把和你在一起这件事放在心上,更没有记住你们是哪一天在一起的。这和男人的粗枝大叶并没有关心,爱你的人自然会对你用心,会把与你有关的事情都放在心上,不爱你的人自然不会用心。

情感寄语:

电视剧中那些美好的爱情并不全都是假的,毕竟戏剧也是来源于生活。

其实,生活中有多爱情故事都比电视剧中还要美好,如果你觉得你现在的感情,并不能带给你幸福和快乐的感觉,那就说明你遇错人了。不用羡慕别人故事中的美好,因为你也总会遇到那个与你一起创造美好的人。


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


点击获取